红烧白月光🌙余量

【纬钧/南北】甄氏兄妹采访录


* 仍然是毫无营养的沙雕段子,甄氏兄妹系列的一个采访。CP仍然是周长笛x甄红,韬出息x甄高调,韬短箫x甄低调。



//打板,采访开始//


MC齐:大家好,这里是由乔氏粮油肉蛋食品厂赞助播出的《聒噪的任务》,我是主持人小齐。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圣MG学校的风云人物——甄氏兄妹。来,请从哥哥开始,跟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

 

甄红(不苟言笑,一脸厌世):大家好,我是甄氏正港大少爷,未来的首富,人称红哥真红的,甄红。

 

甄高调(深V露背酒红色晚礼服):大家好,我就是整个MG最亮眼的存在,堪比皇冠上的珍珠,沙漠中的玫瑰,海洋里的……

 

甄红(插话):就是又胖又刺儿?

 

甄高调(转头问甄低调):这个节目韬韬会看吗?

 

甄低调:会看也不妨碍你揍他,而且他看到你揍甄红应该会很开心。

 

甄高调:好的。

 

 

 

//节目中断三分钟//

 

MC齐:咳那个……刚才由于我们嘉宾第一次上节目,有点激动哈,出了一些小插曲……呃,大家看到我们的座位稍微调换了一下,现在低调妹妹坐在了哥哥姐姐的中间……嗯那现在请妹妹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甄低调(规规矩矩地穿着校服):大家好我是甄低调。

 

MC齐:哇这么简短的自我介绍,看来我们低调妹妹是真的很低调啊。那么这次邀请三位来,主要是因为上一期的生活类节目《甄氏兄妹二三事》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哈。所以,我们想先采访一下甄高调姐姐,有人说你是全家最A,你怎么看?

 

甄红:???全家最A难道不是我吗?

 

甄高调(撩头发):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甄红:她哪里A了她全身上下只有胸是A!

 

甄高调:???!!!

 

(由于导演及时喊卡,后续更为血腥暴力的镜头没有被录到)

 

 

//节目又中断了三分钟//

 

甄低调:我还是坐回边上吧,我觉得我坐在这儿就像插在上百吨TNT炸药里的一根仙人掌一样危险。

 

MC齐:咳咳咳请两位嘉宾冷静一下哈……(向场外:导演,能给我找个盾牌吗?……没有吗?好吧,那现在上份保险可以吗?)

 

(在一旁候场的甄保险:现场签单.jpg)

 

甄红打算出本书,名字就叫《同样是卖保险的,白保险究竟比甄保险差在哪里?》

 

 

 

//采访继续//

 

甄低调:我们是兄友妹恭的一家人。

 

甄高调:不,应该是兄没有妹攻的一家人。

 

甄红(咬牙冷笑):是妹没有胸的一家人。

 

甄高调&低调:&%#@*!

 

MC齐(勉强躲避砸过来的水杯):我记得我当初应聘的不是战地记者!

 

 

 

//采访在硝烟缭绕中继续//

 

MC齐:我们还是来谈谈三位的感情故事吧。

 

甄高调:我哥的这段不能播吧?

 

甄红:感情?我莫得感情。我是个专注事业的人。

 

甄低调:你那个事业吧……哥你听咱爸一句劝,还是多搞搞感情吧。

 

甄红:???你可以侮辱我但你不能侮辱我的事业!!!

 

甄高调:大家就是没兴趣侮辱你所以才侮辱你的事业的。

 

(场外周长笛疯狂挥手:胡说八道!我可太有兴趣了!!!)

 

甄低调(看导演):你看我们就说我哥的这段不能播!

 

 

//

 

甄红:我下一个发明打算搞一款全自动拔头发机。

 

 

//

 

MC齐:(向场外)导演我问一下,不能播的部分还算我工资吗?

 

 

//采访因主持人与导演就薪酬问题产生争议而被迫中止十分钟//

 


MC齐:红哥专注于事业无心恋爱,真是年少有为啊哈哈哈。那么不如我们请姐姐说说,跟学生会会长韬出息的旷世畸……咳咳!旷世奇恋?

 

甄高调:哦我跟韬出息吗?没有啦我们也只是像普通情侣一样,逛逛街,吃吃饭,发掘一下生活中的小惊喜……

 

甄红(疯狂搓胳膊):甄瓜皮你好好说话,怎么突然那么恶心……

 

甄高调(明艳动人的冷笑):哥你是不是吃错东西了?还是我们要当姑姑了?

 

MC齐:……导演今天的工资我不要了,现在走行吗?

 

 

//

 

甄高调:我在这里也要严正声明一下,最近有谣传说我跟韬出息恋爱是因为输了大冒险——这种说法,就纯属胡说八道!

 

甄红:对,你们不能因为她之前甩了十几个男朋友就推测人家这一次也不是真心的,这一次我们高调妹妹很认真的。

 

甄低调(惊恐阻拦):哥你……!

 

甄红(抖腿冷笑):怎么了?

 

甄高调(微笑):我哥说得没错,这次我是很认真的。当然我也希望我那给五十多个女生送过花的好哥哥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呢!

 

甄红:……这段能掐下去吗?

 

甄低调(扶额):哥我就想说你是不是忘了周长笛还在下面坐着……

 

 

//

 

甄红:我妇女节送全班女生每人一束康乃馨怎么了?!

 

 

//

 

周长笛暂时挂断了订购低温蜡烛和束缚套装的电话。

 

 

//

 

甄高调:总之我跟我们家韬韬是真爱,比真金还真的那种。

 

甄红(面无表情地鼓掌):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甄低调(点头):就别再出来祸害别人了。

 

 

//

 

甄高调:??你还是不是我的好妹妹???

 

甄低调:我是个诚实善良的人。

 

 

//

 

甄高调:是谁当初说初恋小处男无聊没劲又烦人?

 

甄低调:我说的有什么错,这可不就是韬出息本韬吗?

 

甄高调:不是,无聊和烦人也就算了,谁说他没劲儿的?!

 

 

//由于高调姐姐跑下场去哄红眼圈的小男友,节目被迫中断十分钟//

 

甄红:……妹儿啊,韬短箫跟你就不是初恋吗?

 

甄低调:不,他的初恋是周长笛。

 

 

//由于嘉宾情绪过于激动要跟韬短箫现场battle,节目被迫中断二十分钟//

 

//场外周长笛在线求助:当一拳490的男朋友和只会吹箫的知己打起来时,我应该去帮谁?//

 

 

- 也许TBC-




万万想不到这个系列能水出这么多沙雕段子来……平常相敬如宾的齐妈和阿蒲披上红哥和高姐的皮,真的意外的能擦出好多好多好多火花23333


MC小齐:我要求再录制的时候把这些嘉宾都绑起来可以吗?或者叫隔壁的MC JZ来帮我控一下场谢谢。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93)
热度(271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