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甜也能甜死气也能气死的第三期

* CP主纬钧/南北。多图,流量慎入。


剧透预警剧透预警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剧透预警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剧透预警剧透预警



这一期,你说,甜吗?那肯定是甜。纬钧南北不用说了,石锅南纬和周齐唐大三角也能嗑到糖,甚至还有新CP齐石?

 

这一期,你说,气吗?md贼气!!!气得不行!!!我们阿蒲容易吗?好容易两票全挂对!!!凯唐父子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忘记上次不跟警长放跑嘟嘟的事故了?嗯???为什么就不相信警长呢?为什么就不相信小齐哥呢,嗯?????

 

……不过这回就还好,反正我是猜对凶手了。不像南北那两个大骗子,我全程都没往他俩身上想……

 

再想想zjw拿了金条估计回家全都得上交(并跪下捶腿),四舍五入最后还是小齐拿了,我的内心稍稍平静了一些。

 

 

//

小齐今天认真搞事业了吗?搞了。

 

唐jojo今天时间线令人遐想了吗?遐了。

 

阿蒲今天泥塑自己了吗?泥了。

 

周峻纬今天推背了吗?推了。

 

 

//

韬姨太的美照,我第一眼,差点以为是宋轶……

 

然后:曼丽是你吗曼丽?!?!

 

为了让大家感受一下两人之间的相似我上百度扒了张图……

 


再然后,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在裁缝出场的时候放《月圆花好》???官方搞南北真的是肆无忌惮呜呜呜呜

 

顺便,可能有人不知道这个民国时期的歌,我来贴一下月圆花好的歌词节选:

 

浮云散,明月照人来

团圆美满今朝醉。

清浅池塘,鸳鸯戏水;

红裳翠盖,并蒂莲开。

双双对对,恩恩爱爱。

……

 

就,这个词,你品,你细品。

 

 

//

看我们爹扶阿蒲的这个手法,一看就是资深猫奴……

 


就当我觉得这又是小齐为南纬吃醋的一天时,我往回捯了一下看到了……


 

看这个手看这个手看这个手哟哟哟……


再加上之后推理的时候凯凯用jio点小齐的脚底板……


啧啧啧啧啧


爹,其实这一局还是你最绿嘛



//

“我的剪刀是芒国最大最长最快的”


嗯,这就开始了开始了。不是,又大又长但是快,那也不顶什么用嘛是不是……


以及,姨太已经是裁缝的老主顾了,但是大帅才刚娶姨太不久……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感情中的这个先来后到啊……咳咳咳咳咳


(而且我就强烈怀疑甄姨太想生孩子那段话也不一定就是写给大帅的,毕竟大帅已经有孩子了嘛……所以,不排除也有可能是想给别人生……?而且她说“我瞒着府里人”,如果真的是写给大帅的话为啥不写“瞒着你”呢?)



//

有一说一这个旗袍真的也很像曼丽小天使那一件啊呜呜呜原谅我再串一秒的伪装者



其实仔细想想韬韬跟曼丽身世还挺像的,都是职业杀手(特工),然后爱上了不该爱的人,sign……


以及,细看的话,这件旗袍上全是蝴蝶……不知道是韬韬的绝美约拍在先还是这款旗袍在先(我都已经啧累了)



//

哦,原谅我把上一条的重点放在了旗袍上……上一个图的重点应该是tmd周峻纬你拿条旗袍在自己身上比划什么!!!


当然——我只是当时的震惊了一下,因为比起他后面的迷惑行为来,拿旗袍在身上比一比的动作,就……根本不算什么嘛!对不对!!爹啊宁是对我们迟迟不泥塑你感到不满吗??还是看蒲艺馨太美自己也蠢蠢欲动???


反正总之这下您的xp大家都知道了……懂,我们都懂,我们这就安排!



//

这里捕捉到说小话的父母(后面他俩小话太多了我都懒得截了)



就,人家阿蒲表演那么认真


你们俩就隔着人家说小话。


啧。


//

“一会儿搜身的时候(突然捏嗓)不会被我摸到一杆枪吧?”


……讲真,这段能播出来我就已经震惊成.jpg了……


以及我越发觉得裁缝跟姨太是无话不谈姐妹花怎么办…………



//

介绍人设时,齐副官去抓大帅的手



哎哎哎你们就看这个司机的眼神哈,细品哈


在这之前喉结部分还有个吞咽动作……


skdd:弱小,可怜,又无助


(所以这就是你俩跑去skdd的微博下装电视柜的原因?)



//

阿蒲:上次的老婆?


转过头:这位小生好生俊俏啊~


嗯?北齐南纬,宁这是又开始了??


(爹那个躲也是……woc我真的怀疑这一集他是个女的!!!我看的时候真的以为他是个女!的!!!)


以及在阿蒲调戏小周的时候,大帅说了句:哎,副官。然后拉走阿蒲说了句“不得无礼啊”


……不是我就想问裁缝调戏司机,关你大帅什么事儿呢……


你们帅府的人嗑CP是不是太zqsg了??



//

齐妈一把拉开身娇体软的阿蒲时我真的爆笑出声。


他急了他急了他醋了他醋了!!啧啧啧齐妈真的很少有这么明显的吃醋啊真是渴死我了!!


然后之后司机开车(x)的时候小齐也两度抱纬……


妈的不得不说周峻纬这个腰啊我艹……一把搂过来真是,真的是……哎呀呀呀呀(砸摸滋味中)


我觉得钧纬可以安排上了!



//

“不难看出我是这个府上最人畜无害的小司机~”


——你比副官还大两岁呢你tm小个p。


讲真JMZ你们觉得这个扮相有32岁???这就是个十八岁的怀春少女好吗!!还蹲一下!!!还蹲一下!!!!


决定了,以后就叫他纬妹!谁说都不好使!


//


“上下的关系”


“偶尔zuo一zuo”


虽然但是,你说这两句话的时候为什么要看着阿蒲??


你绿的可是大帅啊,你不要看看大帅的脸色吗???


反正,就这两句话吧,我觉得zjw你回家得多跪俩小时的搓板。



//


搜证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大家都明白的


我就不再截图了……说真的我都心疼那件旗袍,爱旗袍人士对这种虐待旗袍的行为发出谴责!


这么一看还是这张贵妇照顺眼一些




//

“像我们这样的身份,最不该做的事情,就是动了情。”


结合这个男人之后把齐副官投进笼子里的渣男行为


周峻纬你tm没有心!!!!!!


(妈呀好虐啊55555我要带走我的小齐宝贝远走高飞!)



//

九明母子line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反应过来,所以凯夫人=明明


文韬杀了明明,莫名想到先导片里俩人争NPC2333


(没想到最后明明还是当上了NPC)


(一个被NPC杀掉的NPC)



//

阿蒲的“黯然神伤袍”也是张口就来。


就冲这旗袍的名字,这裁缝能跟姨太没一腿???



//

说到这个小云,我来为大家捋一捋齐妈这几期的悲惨遭遇。


音乐学院,暗恋可姐姐,可姐姐为渣男自杀了;


庆佘年,初恋郝贵妃(还让人家揣了球),被心脏周帝横刀夺爱,郁郁而终,然后甄相自己还死掉了;


MG学校,追妹子也没追到,搞了半天小发明还会让人神经错乱;


帅府,把自己的亲妹妹送进帅府(woc这个真的虐到我了),被昏庸的大帅父子糟蹋了(嗯我为什么要用糟蹋这个词?算了不管了),流产而死。


所以,就是,JMZ你到底跟我们小齐哥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他总拿这种悲情剧本???啊????你们是不是嫉妒他的美貌????



//

不过,突然,我想到一个问题


既然是亲妹妹,那也可以长一样的脸是不是……


齐思……云?


呀,突然就有了一些不干不净的想法呢……


(有一说一skdd质问“所以你觉得小云……爱你吗”那里真的太邪恶了哦哦哦哦哦我可以!!这个小妈文学突然就香了!!!skdd这里也是可以接到戏的演技了!!!!)



//

然后,经典场景,凯 · 极度颜控 · 司机都要找好看的 · 在桌下勾搭副官 · 大帅上线。


爹,你看看这一幕吧!你儿子也被人抢走了,媳妇儿也给人家当副官了,同事要给人家生孩子!你呀你,组织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你都忘了吗??你有那个买娃娃的功夫早把大帅弄死好几次了!!!


讲真我觉得这个剧情不合理的地方也在这里……因为周确实没必要先杀姨太再杀大帅吧,他完全可以先给大帅把药下了,反正就想办法弄死他再弄死姨太啊……要不是齐和唐嫌疑实在太小,我都能用这个理由把纬爹洗白,然而……哎,无力吐槽。



//

skdd讲的这一段真的笑点过于密集,温柔端庄的蒲裁缝笑得都要抽过去了……以及漫长单身计划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我看到弹幕还有人说“漫长挨打计划”


以及,你们怎么逮个机会就唱歌……搞得我一瞬间以为这是个音乐节目(srrx串场)再以及,副官您都三十了,也算不得年少有为了吧是不是……你看看你的大帅已经娶了三房老婆了,儿子都老大了,而你三十大几至今未婚你想想自己的原因!至少你在娶老婆这方面完全输给大帅了啊!


(隔壁甄相:害,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

skdd说着说着,纬爹和齐妈就,莫名其妙的,开始一对一了?


还有,周峻纬,你好意思说人家是利用女人感情的渣男???你再说一次????你这个没有心的感情骗子!!!!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你看别人是什么,其实自己就是什么样的。比如唐少爷看周司机像给大帅戴绿帽的小白脸,结果他自己才是;比如周司机看齐副官像利用女人感情的渣男,其实他自己才是!!!


小齐!!!不要再相信这个男人了!!!他只爱事业不爱你!!!!到妈妈这里来吧!!!!



//

不知道为啥,九洲念英语这段,我脑补出了雅思口语考试现场……


两个考官坐在孩子跟前儿,可怜的考生带着被迫营业的围笑。


啊,纬爹的英语发音真的苏……反省一下最近我都没怎么让他在床上说英文的dirty talk,安排一下安排一下


而且副官英文也好——这不巧了吗这不是!这不是巧了吗这不是!我觉得司机和副官平常会一脸冷淡地在帅府里公然用英语调情,然后大帅一个字都听不懂……


(jojo:所以说我其实也不是很想学英语……)



//

又到了喜闻乐见的搜身环节。


jojo竟然说了句,一起来吧。


不是??唐九洲你忘了你上次手都伸到齐妈口袋上被你爹一巴掌扇呼开了的事儿吗???咋不长记性呢这孩子???


以及,周峻纬你这叫职场骚扰你知道吗!!搜身就搜身你摸人家胸干什么???啊???摸摸有没有裹胸布????还有,为啥每次老齐都是你在搜啊,你是侦探吗?你不是!!!你两次都不是!!!但仍然两次都掏了人家的兜!!!!你反思一下你把侦探放在哪儿了!!!!!


然后,我没太听清,但我听见jojo说了句“四级片儿”?嗯?什么四级?什么片儿???


(反正听完jojo这句“一起来吧”之后我满脑子都是周齐唐的三体文学)



//

小齐和小云的故事真的是虐……这块纬爹看老齐的眼神也虐到我了



不知道为啥……反正就觉得很悲伤……(但是甩锅的时候也毫不手软,呵男人)


“成为某些人的部下”这句话……dbq我又想起了甄相23333小齐你要不要给你的上司们打个分,你觉得周帝和凯大帅谁更强?



//

小齐哥举娃娃那段真的是……宁这手艺是跟鬼花匠学的吗!!!


(以及我就说吧预告片里那个黑斗篷一定是小齐,看耳朵就是)


而且齐副官最后这个为爱背锅的剧情也是……传统艺能了,“他为花匠埋下一片花瓣”——“他为司机埋下一个轮胎”


(dbq我破坏气氛了我把我自己叉出去)



//

讲真jojo这个剧情也是很虐了(虽然我觉得他是属于罪有应得的那种)但凡有点生理知识,你就不稍微怀疑一下这孩子到底是谁的吗?嗨呀,白送了我们齐妹妹的性命……


以及全场捋下来,一直都只有jojo在努力进行自己的宫斗/宅斗事业……其他人都在搞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

其实再看一遍第二次集中推理,纬爹真的很聪明,他说齐副官要在今晚动手,是因为大帅要在今晚彻查灵异事件(然后就把凯凯和jojo带进了坑了),本来我们齐妈都要洗白上岸了,就被这个手黑心脏的大猪蹄子给推回去了……嗨呀,真的好气啊!!!!


(以及,齐妈,他都这样栽赃你了,你怎么还不怀疑他!!!你怀疑唐九洲干什么啊啊啊啊!你知道你自从有剧本杀这个东西以来,三票全挂的唐九洲吗!!!你就一次一次地被北纬这两个人美心黑的大骗子欺骗啊啊啊你醒醒吧想想那几局狼人杀吧,越漂亮的男人越会骗人啊!!!!)



//

阿蒲说“投票吧”之前瞟了一眼纬爹,估计心里可能是美滋滋地在想“这把稳了”


——此时的他还不知道接下来他会经历些什么……


哎,我看这个节目那么久啊,第一次心疼侦探……


阿蒲回去怕不是要扑进韬韬的怀里埋胸吐槽,然后哼哼唧唧地表达没有拿到金条的遗憾之情……



//

纬爹投票说“对不起啦老齐”时的那个渣男笑容啊,让我第一次有了想揍扁他的冲动!!


(当然也就是冲动一下,打是打不过的)


然后,公布结果的时候,哎呀,绿草如茵,郎才郎貌,谁能想象这背后是一场惨烈的厮杀呢!(dbq这一段我有点串戏刑场上的婚礼)


其实,那个时候,阿蒲的嘴角已经疯狂上扬了,心里肯定在说稳了稳了。因为他自己两票都挂了周啊,但凡凯唐齐里有一个挂周的就一定会赢。


结果呢??结果呢???来让我们放表情!!




讲真我要是阿蒲我当场就哭了!!!


此时此刻我真的想用力摇晃凯唐齐那三个啊啊啊啊!你们忘了这个人是以一己之力妖魔化心理学的男人了吗!!啊?!?!


唐九洲,你忘了“唐九洲你撒谎了吗”!


石凯,你忘了“至少我还站着了吗”!


齐妈,你……!!!!!


哎!!!(一声叹息.jpg)



//


其实齐妈进笼子之后的那句话也十分的令人……emmmm


他对周说“帅府上下真是被你给清得一干二净”


哈??喵喵喵???宁这不是怀疑他的吗???宁咋不咬唐少爷呢???


所以你们果然是合谋来骗金条的吧!!!(破音)还是为了让蒲熠星不能拿走两根金条成为金条榜第一???


以及爹你这演技真的没有韬韬好,韬韬直到最后一刻都“嗯?是我吗?真的吗?”,你把老齐锁进笼子之后那个笑就藏不住了喂!



//

这张图,笼子里的这个人,金条哪儿来的,解释一下:



你们两个甚至等不到回家分赃吗???



//

被子上那个黄色痕迹……其实我很好奇那个东西咋就能弄到被子上……


然后爹还举着给笼子里的人看……


“看,多么的明显”


——唐jojo你反思一下为什么南纬凶手牌的时候都是你搜的房间,都是你错过的证据!!!


真的,谁搜唐九洲谁就是凶手,这个已经经历了三届剧本杀的检验,可以形成一个物理定律了。



//

这个握手,呵,黄鼠狼给鸡拜年的样子!



(不,齐妈我没有说你是鸡,我没有那个意思)


(但是奶周是真的很像黄鼠狼……)


//

最后小齐倒在铁笼里的那一幕


老实讲我内心毫无波澜


毫。无。波。澜。一心只想讨伐渣男。


我现在,就,满脑子都是虐周峻纬


很明显我在《齐老师》里虐他虐得还不够!很不够!!


我要开始甜南北虐纬钧了,哼!!!!!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一个现实刀子的分割线=====


=====不想看刀可以止步于此=====





往下








案情还原的时候zjw手上有戒指

结合他整期都没摘下来的右手手套……

估计是一直戴着





=====好了虐完了=====



 
评论(174)
热度(307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