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Alpha没一个好东西!【43】

全员先婚后爱


蒲郭叛逆小少Ax外甜内野O

- 命运馈赠的好看好骗的Alpha都在暗中标好了爹


纬钧中年夫夫各带一娃

- 这莫不就是老齐那个一脑子迂巜腐思想重A轻O的混蛋老爹?!

- 谐巜音巜梗扣钱!


恩何摩天大楼背景单向救赎

- 孩子重要还是我重要!


“Alpha没一个好东西!”

“确实。他们是人。”



前篇:【00】 【01】  【02】 ……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正文:


 

何运晨昂首挺胸走路带风地,拎着一大袋子维生素保健品,一脸神气地走出了医院的大门。

 

——惹得周围人都不无羡慕地看着他,毕竟,能来医院的人,很少有人能如此的……快乐。

 

曹恩齐在旁边小心翼翼的,那表情活像是家里的玻璃摆件儿成精了会走路了一样,小何律师乐颠颠的每一步,都让他的心脏跟着颠儿一下。何大律师乐得被他宝贝着,还得寸进尺笑眯眯地提出大胆的要求:“时间还早着呢~咱们去开赛车吧~”

 

“开……什么东西?!”曹恩齐瞪大了眼睛,差点腿脚不利索自己从医院的台阶上滚下去:“开什么开!你……你都这样了!”

 

“哎呀,去嘛去嘛~”小何律师屡试不爽地抱着他的手臂,拖着声音鼓着脸撒起娇来,“这两天隔壁那两个小崽子在家,我们都没机会过二人世界!现在好不容易把我爸骗来了给咱俩顶着,咱们逃学吧!去大玩儿特玩儿一天!怎么样!”

 

“可是——”曹恩齐向来说不过他,急得结结巴巴说不出话,索性直接上手,摸了摸他肚子,那意思这里面还有一位呢!何运晨一看立刻把嘴噘起来了,茶里茶气地用下目线看他:“是孩子重要还是我重要啊?你以后是不是要凡事都想着他,不考虑我啊?”

 

“不是!但是——”曹恩齐哪遭过这个,脸一下子就憋得通红,满肚子的道理都讲不出来。何运晨看他憋成个红气球似的样子,在旁边毫无形象地哈哈笑得像只奸诈的小狐狸,曹恩齐被他弄得更尴尬了,红着脸去捂他的嘴,急得直跺脚:“哎呀,别笑!”

 

“唔唔!唔!”何运晨两下就晃晃脑袋挣脱了他完全没使劲儿的大手,笑眯眯地黏进他怀里,微微扬起下巴问:“那你到底要不要带我去玩儿?”

 

曹恩齐犹豫了一下:“……可是那个真的有危险……”

 

“哎呀,就是因为有危险,所以我这种考不过科目二的才要坐你的车呀~”何运晨环着他的脖子,在他面前充满诱惑力地扭来扭去,手动……啊不,腰巜动魅惑道:“而且现在是很——早期,问题不大!你想想我肚子大了之后,想玩儿也不行了,要足足忍十个月哦!走嘛走嘛,放心我可会编瞎话了,不会让我爸知道的!你就带我去嘛~要不我就蹲在这里不走!”

 

曹恩齐被他又撒娇又耍赖的架势弄得实在哭笑不得,没了办法。天生就不善于跟Omega打交道的Alpha一点拒绝的余地都没有,只得妥协,开车带他去了赛车场。

 

 

 

“妈……我爸跟蒲熠星呢?”

 

一觉睡到自然醒的郭文韬懒懒地打了个呵欠,端着水杯进厨房,四顾茫然屋里屋外地看了一圈,都没找到两人的身影。郭妈妈从锅里捞起一块红烧牛肋当早餐,随口道:“他俩?一早儿拎着奶桶出去了。”

 

“诶?这可奇了怪了啊,蒲熠星能那么早起?”郭文韬说着,语气中带上了那么一丝丝的阴阳怪气,“那说明……咱家的风水可真是积极健康的好风水呀!”

 

“什么风水。”郭妈妈看了他一眼,低了低声音,轻笑一声道:“他跟你爸有事儿呢。”

 

“啥?蒲熠星跟我爸有事儿?!”郭文韬瞬间不困了,从门框上滋棱一下支棱起来瞪大眼睛:“不是吧!!!他就算喜欢年纪大的,我爸都已经四十——”

 

“呸呸呸,瞎说什么呢!”郭妈妈无奈地瞪了一眼自家儿子:“我是说他们俩有点……别的事儿!”

 

“哦……”郭文韬讪讪地摸了摸鼻子,看上去不大聪明的样子,嘿嘿笑了两声,拿杯子倒了点水,“那是什么事啊?”

 

“也没什么大事。”郭妈妈一手叉腰,抬头想了想,“可能……也就是,他爸爸就是你爸爸原来那个相好的……”

 

“噗——!!!!”

 

郭文韬一口水喷得天女散花的,要不是郭妈妈手疾眼快保护牛排,估计一顿好好的早饭就糟蹋了。

 

“啧,下次要吐阳台上吐去!给花喷喷水我省得买喷壶了!”郭妈妈嫌弃又无奈地数落自己儿子两句,掸掸衣服瞪他道:“你这么惊讶干什么!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事……”

 

“不是……我知道我知道我只知道他有个……但可是可但是——!”

 

郭文韬“鹅——”地深吸一口气,啪叽贴回门框上,一手给自己顺气,一手连水杯都抖得端不住,只能放在桌子上。郭妈妈一脸“不会吧不会吧不会我这么聪明的大儿子看不出来他爸跟他老公之间那点猫腻吧!”的表情,道:“自从你带小蒲回来那天,你爸看他的眼神就——就跟八宝饭似的,一层叠着一层,老复杂了——你没看出来?”

 

郭文韬沉痛扶额:“那天有两锅炖肉在我面前!我哪有功夫看他俩!”

 

头疼地缓了一阵,郭文韬觉得这世界太尼玛了,太让人不可置信了,不过理科状元的超强大脑具有录像存储功能,尽管当时没留心,但现在把前两天脑子里的监控倒回来细细品味,发现——诶,这好像还,真,有点东西?郭文韬皱眉“嘶”了一声,一脸绝望地挠挠后脑勺:“这……这这这不对啊!我在蒲熠星那儿听到的,是一个……一个一个一个,梁祝一样的凄美爱情故事;但我爸……我爸当年那是……?”

 

“哎呀,这故事嘛,牛郎和流巜氓,本质上也是一样的嘛,就看这个故事是怎么讲的。”郭妈妈拿了把趁手的刀,把凉了些的牛肉放在砧板上,手起刀落咔咔剁了几下,“你爸当年被我从狼群里救下来的时候,还是个学生模样,穿着城里人的衣服。但那地方荒得很,哪怕从最近的小县城走,也要走上七八天的。所以当时我阿爸说,这后生肯定是得罪了什么城里的人,让人家拿车给拉到荒地里扔下来。大戈壁是天然的坟场,被野狼野狗吃了,连骨头渣滓都找不到。”

 

“是,这些事我姥爷都跟我讲过啦,说他昏迷时念叨着一个名字,醒来之后却坚称自己是迷路了,也不想回到城里去,唉……”郭文韬叹了口气,沉默了片刻,摇摇头道:“也是,那戈壁那么大,那么荒,他一个人没有食水走了不知道几天几夜,换我……多深的爱,多硬的骨头,也早都给磨怕、磨没了吧。”

 

“拉倒吧,说是这样说,真换了你,或许也跟你爹一个脾气,越这样越放不下。”郭妈妈瞥了一眼自家儿子,也叹口气,道:“我估摸着,你那个小蒲他爹,年轻时估计也跟他现在一样好p……啊不,单纯,说不定当年人家给他看几块骨头,他就能相信你爸已经被狼啃了。”

 

“天哪……”郭文韬觉得这剧情太上头了,一脸痛苦地捂住自己的额头:“这也太——不是,等等,所以蒲熠星说他爸,那时候寻死觅活以命相逼,现在想来也有一丝丝的……合理?!”郭文韬说着说着,发现这话茬儿竟然好像是对上了,当时就一个大震惊,俩爪子扣着门框:“我靠!那他俩真有一段的话,我跟蒲熠星不会是……?!?!”

 

“是个棒槌!”郭妈妈越发无语地看着自己这平时还算聪明的儿子,翻翻眼睛道:“你是你妈生的,他是他妈生的,隔着几千里呢!萨其马和萨克斯有关系你俩都不可能有关系好吗!”

 

 

 

 

“哇~~~”

 

“怎么了?”曹恩齐有些紧张地扣紧手套上的粘扣,从头盔里看向同样捂得严严实实的小何律师,问。

 

“帅~!”小律师美美的,虽然只能透过头盔看到一双笑弯了的眼睛,也能看出他有多开心。

 

曹恩齐深吸了一口气,“呼”地吐出来,越是喘气,越是紧张。何运晨伸出白白的小爪子,覆在他裹紧手套的手背上,轻轻揉了揉:“干嘛呀,不用这么紧张!”

 

“我能不紧张吗!”曹恩齐欲哭无泪,一贯温和的人,声音都吓大了许多,“你……你刚怀孕,我……天哪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开了!!!”

 

“啧,这心理素质!以前怎么不紧张呀?”

 

“以前!以前我我我……我就一个人,就算是……就算是出了什么事,也……也没什么的……”曹恩齐说着,声音渐渐低了下去,轻声道:“但现在……现在我,我不是有你了嘛……”

 

何运晨得意得眼睛都要笑没了,在副驾上扭成一只洒满糖霜的甜甜圈。

 

“别害怕嘛~”小何律师捏捏他的手臂,给他放松道:“我知道,人呢,有时在特别幸福开心的时候,总会有一种发空的虚无感,害怕眼前的一切都不是真的,害怕……一切都会在最好的时候戛然而止。”何运晨说着,往他身边靠了靠,抓起他的手放在档把上,侧过身来看着他,认真道:“但是你看,现在命运就牢牢地握在你手中呀。你是有能力抓住这一切的,你,我,我们的孩子,都可以一直一直地幸福生活下去,不会再有什么坏的东西……来追上你了。”

 

曹恩齐看着他,笨重头盔下的眼睛有点发红,沉默了片刻,对他点了点头。

 

“好啦,来吧,开车开车!”何运晨开心地顶着头盔撞了一下他的,拉好自己的安全带,坐稳扶好道:“来吧!起步吧!……诶你怎么同时踩油门和离合呀?这车声音这么大不会炸吧?!我……哇——!!!!”

 

 

 

 

郭文韬啃着骨头棒子,皱着眉毛,忧心忡忡。

 

“妈。”他从嘴里扥出来一根小骨头,“啪嗒”扔桌上,压低了声音忧愁道:“那要真是……真是……!就是我爸跟他爸……那,到时候我们两家一见面,他俩……天哪!我……我是不是今天早晨起猛了?我是在做梦吧?!这不是真的吧!!!”

 

当妈的二话没说,抬手在自家儿子的脑瓜子上敲了个爆栗,和善微笑:“是做梦吗?”

 

郭文韬一手捂着脑袋眼泪汪汪地瞪了她一眼,一脸悲愤地又拿起了一根肋条搁嘴里嚼。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这世界上有一见钟情,可我怎么就没想到这一见钟情的背后还有一段孽……哎,算了,果然命运馈赠的好看好骗的Alpha都在暗中标好了爹……”郭文韬喃喃念叨着,幽幽叹了口气,垮着个小猫批脸可怜巴巴地看了看自己的老母亲:“那……万一我爸,就是……万一啊,妈……万一我爸他,见了他爸,这个,那个,就是……咳咳咳咳了——那怎么办?”

 

“这有什么怎么办的?见了面儿,先把事情问清楚。要当年害你爸的事情有他的一份,那二话不说直接捆了往山里一扔,我亲自骑马去拖!要像咱们猜的那样,他也是被家里人害了,那就让他们俩人赶紧说开了,重新在一块儿啊,还等啥?”

 

“不是?妈??这么……这么看得开吗???那是我爸诶!!!”郭文韬瞪大眼睛,差点连骨头都给嚼了:“那咱们家怎么办???”

 

“咱们家又不是个羊圈,缺了他这根篱笆就塌了。再说他都跟咱过了二十多年了,放羊也不兴可着一块儿地放二十年啊!早该换换水土了……”郭妈妈也不客气,一手刀一手肉地往下一边片一边吃,“咱们草原啊,可跟他们农民不一样。那些人祖祖辈辈守着那一块庄稼地,人都是被青菜粮食喂大的,女人要靠着男人吃饭,所以男人一变心,就是天塌下来一样。咱们家可是属狼的,天生地养,吃的肉都是自己拿命拼、拿刀割下来的,不是别人凭心情赏给我们的。什么叫敢爱敢恨?‘敢爱’固然很重要,可是‘敢不爱’更重要。你以为那些惨遭抛弃的怨妇怨夫,他们真的很爱自己的另一半吗?未必,只是因为一无所有,所以不敢不爱。这样的人并不是因为失去了爱所以是悲剧,而是这样的人生,本身就是个悲剧。”

 

“这……话是这样说,但是……”郭文韬有些一言难尽地皱了皱脸,半天憋出一句:“那这么多年的情巜爱,与时光,究竟是——?!”

 

“哎呀,可要了命了……你们这年纪轻轻的,倒是比我们还想不开。”郭妈妈叹了口气,一脸朽木不可雕也地摇了摇头,道:“情巜爱是情巜爱——情巜爱是真的呀,发生过的,享受过的,他走到哪儿也不可能把这一段从我俩的命里抹走嘛!至于时光——对呀,正是因为时光短暂,所以有遗憾就要快点行动。这个所谓的家庭幸福啊,不是说一定要一家子天天朝夕相对一天吃三顿饭的,只要家里的每个人都得偿所愿,过着自己理想的生活,不管在不在一起生活,我们依然是幸福的——不,更幸福的一家子嘛!”

 

郭文韬——听妈一席话如听一席话,鼓着脸,一动不动地思索着。

 

郭妈妈看着儿子这样,忽然想到了什么被遗漏的重点,一拍桌子“啊”的一声:“虽然我是这样想的,但是,不知道他妈妈那边,是……?”

 

郭文韬艰难地咽下一口肉,摆摆手:“这您放心,他妈妈当年根本都不是自愿的,估计……嗯,对,应该是,他妈家把发巜情巜期的他妈送到了他爸那里,然后他爸不是Alpha吗,直接被信息素强巜制巜发巜情,然后——然后你儿子我就有对象了……”

 

郭妈妈听了叹了口气,讽刺地笑了一下,抿了口奶茶摇摇头感叹道:“有些人啊,自诩有文明礼仪,斥我们为蛮巜夷,为禽巜兽。可这文明人害起人来,毒过禽巜兽,何止千百倍啊……”

 

 

 

 

地下车库。

 

“哎,他俩手机咋都没人接呢?”周峻纬有些疑惑地放下手机,看了看窝在副驾驶上补觉的小狐狸,嘀咕道。

 

齐思钧大大地打了个呵欠,泪花都出来了,一副累惨了的样子,半闭着眼:“上去敲门呗,他俩总不能不靠谱到把孩子扔家里自己出去浪吧……”

 

“这也保不齐啊……谁知道他俩,对吧,哈……”周峻纬有些担心地开车门下了车,齐思钧摆手示意他先上去看看情况,自己收拾收拾东西随后。记挂着两个崽子的Alpha三两步上了楼,进了电梯,出来直接卧槽接一声妈呀——有个陌生的,男的,杀气腾腾,气势汹汹地站在他们楼道口的咽喉要道,手中握着一把巨大的——扫帚。

 

周峻纬一看这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啊!战术眯眼,两道睿智的精光,脑子中如灵光一闪——这厚嘴唇,这要吃人的表情,这眯起来的眼睛——这莫不就是老齐那个一脑子迂巜腐思想重A轻O的混蛋老爹?!

 

他这边灵光正闪着呢,那边也立刻眼睛一瞪,扫帚大头朝下,木杆子在地上狠狠一顿:“你就是孩子的爹?”

 

周峻纬一脱外套冷笑一声:“你就是那个老王八蛋?我等你很久了!”

 

那男人一愣,像是没想到这Alpha小崽子竟如此嚣张?!一瞬间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扫帚一横:“哪儿来的嘴里不干不净的小畜巜生?!我今天非得替你爸妈教育教育你——”

 

“嗨哟?替我爸妈教育我?好啊,多谢你满足了一个叛逆少年一直以来想跟亲爹打一架的欲巜望!”

 

“你——你你你你你这个不孝子!!!”

 

“呵,谁不笑了?我可会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谐巜音巜梗扣钱!!!”

 

“我就谐,我就谐!谐了我就是你爷!”

 

“你——哇呀呀呀呀呀!”

 

“噫嘻嘻嘻嘻嘻!”

 

“小子别废话了!是男人拳脚上见真章!”

 

“好啊来呀!尊老爱幼我让你三扫把!”

 

“不!你先动手!我才能防卫过当!”

 

“嘁,我先动手你只会立刻咣当!”

 

“光说不练,你倒是来呀!”

 

“你先来!”

 

“你先来!!!”

 

“啊啊啊啊啊啊——!”

 



- TBC -


周峻纬:夙愿达成√(揍老齐在平行世界的爱豆也是一种胜利!)


曹恩齐:害羞,嘴笨,但狂野√


ze个故事里真正的团宠其实是郭爸爸……老婆儿子老丈人都宠着(x)(蒲爹:懂了,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的小白菜)



 


 
评论(220)
热度(407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