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今(昨)天,郭文韬队长抵达了他忠实的蜜桃!

看密逃S4E1


就觉得郭桃终于是大仇得报(划掉),就是,回到了熟悉的宠爱他的蒲喷喷身边


一上来就自然而然地坐在npy身边贴贴


“这不是我们的芭蕾天才文韬吗~”


(我当时脑海里就浮现出了踮着脚尖穿着裙子指挥着新装的四肢憋得小脸通红的桃桃)



当黄子跟桃握手时,蒲哥那眼神哟

(蒲哥:狙击手准备,要他右手,over)




找线索时试图伸手手去拿同一个夹子,可能是怕夹子太沉累着韬韬吧



拍照part也是


火老师!还是宁懂!!!这特么什么婚礼摄影师!(x)



然后大家都是正常地拍摄


而我们蒲老师是一段漫长的前摇:


我其实对前面几位参赛者有一些怨念(确实,轮流拍你npy是该怨念)

因为你们准备的时间太久了!队长时间宝贵!(怎么蒲哥平时你准备的时间久了韬韬会发脾气吗!)

队长脸都笑僵了!(你还想给人家揉揉是咋地)



然后就是灵魂抓拍→求夸夸→把队长逗得笑弯腰

(凯啊,别学到啦,有些东西你注定学不到的!)





最后得到了队长本人の夸奖:最自然



(你拿的也挺自然的桃)



嗨呀,这个相机,不可能是因为情感因素给他的吧!(doge)




然后之后进入密室


韬韬携他新买的四肢为大家献舞之后


我们蒲哥の高情商大家学学:


《自己的理解》!

瞧瞧


瞧瞧人家多会说话,在座的各位反思一下为什么人家有桃你们没有!


低情商:跳得不像 x 高情商:有自己的理解√




这一幕,我愿称之为南北共读西厢2.0





弹谱子猜歌那里差点把我笑死


曹老师!你沉巜冤巜得巜雪了曹老师!你看看这里有两个专业学音乐的看音调都没猜出歌名来!


说明什么!说明小何对你的质疑是无效的!说明小何那一巴掌该挨!




(讲真直到他们玩乐器我才恍然意识到skdd和黄子是同一个湖的)


(我总潜意识以为他们是绕了一大圈才认识的是为什么)




笑死,看到火老师紧紧抱住了南大的时候


我的脑海中情不自禁地recall了周某纬那个周正的白眼(x)


啧啧啧啧啧




来鬼的时候


曾经的一拳五百


在大眼怪钻出来时笑嘻嘻的铁血猛男


郭文韬同学




躲到了谁的身后!!!


(喵的我为了截这一段被那个鬼脸反复暴击!)


所以说朋友们,掰手腕有时候也不能说明什么(点烟)


呵,诡计多端的……!!!



(笑死这一段歪火凯抱在一起莫名像一家三口)


(原谅我不厚道地笑出了声.jpg)




八音盒那里


ppp第一反应:队长要跟她一起跳舞!



(火师傅【兴高采烈】【幸灾乐祸】:啊对对对!)


共读西厢3.0





领悟了镜面之后,一脸无辜地问阿蒲:这是爱(I)吗?



蒲熠星(连声):爱爱爱!


(我在屏幕外缓缓鼓掌.jpg)




解题的时候,几乎是同一时间领悟关键



阿蒲还在“哦哦!”的时候桃已经飞快地说出了答案()



解锁了新空间,站在蒲子身后探头探脑的桃:




哎哟郭桃啊,当年你跟周峻纬密室双坦横冲直撞的时候呢?忘啦?


啧啧啧啧啧啧



《关于明明离了十万八千里但俩人竟然能一起出门这件事》





遇到鬼的时候,下意识拉住npy的桃:


(ppp:我那韬韬柔弱不能自理!)




当郭桃解出题来的时候,蒲猫:



攥拳喝彩!


朋友们


朋友们


这是什么绝世极品捧场好男友!


蒲哥出书吧!题目我都想好了:《论我是怎么把我一拳500但柔弱不能自理的npy宠上天的》!




好了今天就嗑到这了本来时间太晚了想浅嗑一下的结果……(沉痛.jpg)



整体的感受就是,韬韬终于报了他在yyz被小情侣秀一脸还抢旗子的仇!


(同时更加感觉如果南北同时去yyz那别人估计也只有抢了……)


(说不定直接从脑力节目变蒲哥最爱の近身肉搏)(小何:曹恩齐,上!)




- 硬广位 -


《好东西》本了个宣




 
评论(128)
热度(3308)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