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全员】想亲什么?什么真刑?

* CP:恩何/纬钧/蒲郭/九明


* 今天xql怎么秀恩爱的大家都看见了吧!没看见的赶紧去看曹哥的大冰箱微博!!



正文:


 

01

 

早上十点。

 

周峻纬收到了蒲熠星在群里重点艾特的重量级通知。

 

蒲熠星:@周加野

 

蒲熠星:你完了

 

蒲熠星:你不再是我院第一妻管严了

 

 

 

02

 

周峻纬看到这条信息,轻蔑一笑,表示不信。

 

——怎么可能?在这方面怎么可能有人比他更听老婆的话?怎么可能有人去了超市只剩一块钱零钱还连同小票一起交给老婆?怎么可能有的人一分私房钱都不存以至于只能偷超市的袋子给狗狗捡便便?怎么可能有人不管老婆提出多离谱的方案都强颜欢笑着点头说“可以”?

 

不可能的。

 

周峻纬想。

 

我今天就算是不吃冰激凌馋死,馋死了从这儿跳下去,也不可能有人比我更妻管——

 

草。

 

周峻纬盯着蒲熠星新发的图片,沉默是今晚的杭州湾跨海大桥。

 

评论(1021)

 

XXX:想亲曹哥一口犯法吗

 

曹恩齐Vincent:法律相关问题,请咨询律师【doge】

 

 

 

 

03

 

周峻纬看着截图差点被自己唾沫呛到的时候。

 

已经在工作的齐老师,专门找了个角落,开语音气愤回击谣言。

 

齐个锣咚呛:谁妻管严了?!

 

齐个锣咚呛:我跟峻纬从来都是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的!

 

齐个锣咚呛:我管他哪儿严了?!

 

齐个锣咚呛:@峻纬宝贝 你说我管你严吗?!!!!

 

周峻纬默默地,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一会儿正在输入,一会儿正在偷人。

 

峻纬宝贝:@齐个锣咚呛 不严

 

峻纬宝贝:@白皮恶猫 你才气管炎!

 

 

 

04

 

蒲熠星客户端。

 

蒲熠星:不可能

 

蒲熠星:我跟韬韬从来都是用非常公平的方法解决一切矛盾!

 

好弟弟唐九zou:?啥公平的方法?以后我跟明明也试试!

 

属于阿蒲的很乖的韬韬:掰手腕。

 

好弟弟唐九zou:………………

 

好弟弟唐九zou:那也太公平了

 


 

05

 

何运晨早晨上班,煮杯咖啡,晃荡到工位,呵欠连天地看了几行文件,打开群来摸鱼。

 

然后眉毛一挑,看到了大家正在为谁是气管最炎的吵得不可开交。

 

我们何大律师,那是争强好胜,极富集体荣誉感的。

 

怎么?小情侣也算是一个小集体的呀,一荣俱荣,一笋……一笋可以切片炒腊肉。

 

总而言之,我们上班正上到枯燥乏味、决心助力每一个梦想帮自家男朋友拿到每一个称号的何大律师。

 

点开曹恩齐的微博。

 

点开微博的回复。

 

点开回复的回复。

 

“何运晨Yancy:想亲曹哥【doge】你可真刑啊”

 

 

 

 

06

 

周峻纬心情复杂地看着冲在吃瓜前线的蒲猹发回来的最新播报。

 

半同情半阴阳怪气地在群里艾特曹恩齐:兄弟,你这家庭矛盾分分钟升级到刑法典啊!

 

曹 · puppy 2.0 · 世界上另一个我 · 恩齐:@周前辈 小齐的妈妈是法官,也没见你少刑呀

 

周峻纬:???

 

小窗私戳蒲熠星:他现在怎么还能还嘴了?!!

 

白皮恶猫:这不就是近朱者赤近你者黑?

 

周峻纬:我记得我刚推荐他来第三季时他还不是这样的!!!

 

白皮恶猫:谁让他姓曹的

 

白皮恶猫:推牌子什么的老惹老婆生气

 

白皮恶猫:惹了还嘴笨说不过

 

白皮恶猫:说不过逼急了上手打

 

白皮恶猫:打完之后被炸毛的老婆彻底抛弃只能硬哄

 

白皮恶猫:硬哄多费身体啊,是吧,嗨呀你这种花言巧语巧言令色巧舌如簧的人是不会懂的!

 

白皮恶猫:所以就不如,多锻炼锻炼嘴皮子

 

白皮恶猫:该说不说,人家那四十四个石狮子比你说的顺溜多了!

 

 

 

 

07

 

周峻纬:…………

 

我不理解,但大为震撼。

 

白皮恶猫:呵

 

白皮恶猫:zou峻纬也不过如此嘛

 

周峻纬:确实

 

周峻纬:但我老婆往我肩上靠

 

周峻纬:他老婆往他肩上靠

 

周峻纬:你老婆呢?

 

白皮恶猫:…………


白皮恶猫:靠

 

 

 

08

 

曹宝:【螺蛳粉.jpg】

 

正在吃红烧肉的小何咬着筷子尖愉快地笑了一下,反手把语音拨了回去。

 

“喂?吃中午饭呢?”

 

“嗯。”曹恩齐顾及形象地,擦了擦嘴唇上的红油,“你吃了吗?”

 

“吃着呢。”何大律师吃吃地笑:“仙子怎么还吃螺蛳粉呀?回天上的时候南天门的看门大爷能让你进吗?”

 

“那你呢?”曹恩齐脸红嘴笨接不住话,干脆另起炉灶,逮着对方笑着问:“堂堂何大律师,跟粉丝信口开河。”

 

何运晨哼一声,明知故问:“我哪里信口开河了?”

 

“亲我一口怎么就刑了?嗯,你倒是说说怎么个‘刑’法?”

 

“嗯……”何大律师邪魅一微笑,火车嘴里跑:“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别人亲我曹宝,应该直接判无期徒刑!”

 

“哦?”曹恩齐咂咂嘴,不怀好意地:“那你自己呢?”

 

“我亲?”何运晨一本正经地:“我亲,判有齐徒刑!

 

 

 

09

 

坐在何运晨对面、与何大律师隔红烧肉相望的同事李律师,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就你何律这水平是怎么拿到证的我不理解,甚至替那证感到了一丝丝委屈。

 

而对面小情侣的隔空鲨疯还在继续。

 

“跟谁吃饭啊?跟小李呗。”

 

“哎呀,两个人吃饭可以点多一点——”

 

“没事反正我比他能吃就算AA也是他亏。”

 

“哦对了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耶!恩齐~”

 

“……啊?那叫什么?”

 

“回复……呃,曹哥?”

 

“哥?”

 

“哥哥?”

 

“恩齐哥哥?”

 

 

 

10

 

杭州の路人们有幸围观到:一名西装革履的律师愤怒地撇下另一名边电话边狂笑的律师、骂骂咧咧扬长而去的奇景。

 

 

 

11

 

何大律师の朋友圈。

 

何Yancy:

如果亲你真的刑

请让我牢底坐穿

判我无期的有齐徒刑❤

 

【双管齐下给我撅了!】【周峻纬管管你老婆!】【唐九洲今天雾霾!】【邵明明谁俩第一次做!】【蒲熠星怎么骗我曹宝!】【郭文韬你太过分了!】【石凯是我掰裂的!】,等21人。

 

给您点了个赞。

 

 

 

 

12

 

“等一下!”点完赞后的周峻纬搂到了亲亲老齐,智商终于重新占领高地了,醍醐灌顶后知后觉:“小何不是比老曹大吗?竟然叫他曹哥?”

 

“是啊?”齐老师抬头看他一眼:“怎么了?”

 

周峻纬猛然支棱:“那老齐你是不是也可以叫我——!”

 

“纬哥?”

 

“…………?”

 



- END -


小周啊,这哥可不兴乱叫啊(doge)


曹老师:哎,已经三天没秀恩爱了,我真是浑身难受,来随机挑选一位幸运粉丝来迫……来撒个糖叭!(美滋滋)


最后,我是万万没想到这个虎狼之词系列有朝一日能被启程给续上……


以下是所有(遥远的)前文(他们真的说了好多不能播的登西啊靠!)

【纬钧/南北】我嗑什么?什么逆了?

【南北/纬钧】房子什么?什么塌了?

【南北/纬钧】石锅什么?什么拌饭?

【纬钧/南北】射巜爆什么?什么镜头?

【纬钧/南北】烧了什么?什么几把?

【南北/纬钧】一日什么?什么同事?


 
评论(121)
热度(8358)
  1. 共3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