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问:Love & Peace,去掉Peace,还剩什么

圆鱼洲的收官


看得我是,想过去看今朝此起彼伏代入感极强


一开始,几个人被拖走的时候


曹老师往所有人后面躲


何律,被抓着,也不知道往后在看谁(反正我觉得肯定不是在看怂哥)




yysy何律被拖走的这一幕真的……真的!!!嗯……



被关起来


↑这个镜头囚禁play什么的可以剪起来了哈



别人都在看题解题


只有你何律,坐在那儿气鼓鼓地控诉


“我们本来在静亭然后突然就被带到这里!blablabla”



(乌乌何律真的好幼耳朵小小的圆圆的怎么看怎么像纬钧的崽子)(?)



与此同时。


今日の恩何晔修罗场缓缓拉开序幕


先是晔子给何par打电话:



笑死,他俩打电话真的好像在工作的同事


“喂何par那个项目的进度我确认一下”什么的


与此同时我们曹老师在干嘛


在穷举



笑死,这一看就是去了蜜桃跟火老师学坏了



出门之后


我们可怜的曹恩齐老师


就开始了今天的倒霉之旅


(有一说一曹哥跟这个地儿多少有点八字不合了,这都啥运气)


先是耿直弟弟队友被对面的800个心眼子给轻而易举地骗了


再是直接被发配到小山坡上,数树


接下来的节目时间里,我们可以看到


别人在接头


他在数树


别人在解题


他在数树


别人在搂他老婆


他在数树


在数树


数树





曹哥!!!把这活儿给石凯吧!!!你看看你老婆都已经被抢走啦!!!





(看看,看看我们曹老师数的这些树!这不把我们崽给累到!!!)


而且这里我又要说了


曹恩齐,你数个树


你喘什么!!


艹尤其最后那个咝咝抽气


就很像——!最后忍不住终于——咳!


不能细说不能细说,只可意会不可言传.jpg






曹哥妖娆(bushi)的解题姿势


这鞋底竟然能这么白


少爷的鞋都是日抛的吗(疑惑.jpg)




然而,到此,我们曹老师的冤种之路还没有结束


前有亲爱的凯凯弟弟开局送暗号


后有聪明的曹大东声音太大被人偷听



东哥凯凯解题的时候


你曹老师:



心不在焉,试谁都行


活脱脱一块望夫石


对家过来了


小何:咱们love and peace一点吧!


曹恩齐:没办法peace!


……so?


Love and peace,但没peace?


那特么的不就只剩下Love了吗曹老师?!?!


我他喵的


这是什么xql的高级秀恩爱方式!你俩咋不跑钟楼上去喊呢!这是你俩爱的接头暗号吗!!!


就很离谱!




再然后啊


这个曹曹石这三个老实人


真的要把我急死


那个核心设备,你都拿了


你不会抱着跑吗!!!


你们队里啥都缺就不缺会跑的,你跑啊!你给他干嘛!


哎哟我真的是看到这儿血压就噌噌的,三个人凑不出两个心眼子,人家说啥你们信啥,人家要啥你们给啥,就真的很……(哀其不幸怒其不够心脏)





然后最后最后的大反转(keng)


来自我们亲爱的何par


该说不说


就这一par


要换我是曹老师


最后公布结果的时候我已经哭了


真的,就是,哇地一声,坐地上哇哇哭那种


哎哟这可真是了


看看我们曹宝这眼泪汪汪的



(很好zjw你看到了吗你不是一个人!你不是我院唯一一个哭包1了!你支棱起来了!!!)


(在这里也要友情建议大家不要对你的INTJ的朋友整这种活,这要是我npy我估计我会当场把他扔河里去)(咳)(喵的所以我没有npy)


小何の场外独白:这也是哥哥们对他的爱吧


我他喵的……


这是表白吗,应该吧,大概吧(哽住)


反正刘小怂是看不出任何爱的()


普华……普华比曹哥小吧普华!


所以说何律你那“哥哥”没必要带上们,真的没必要,你爷们儿也就你自己疼了,剩下那俩一个不给他挖坑就不错,一个三代仙子独自美丽勿cue


所以我给大家翻译一下,这句话的正本就是“这是(何运晨)(作为)哥哥对他的爱


甚至。没有“吧”。





实不相瞒看到这里


看到这个委屈得再说句话就哭了的曹宝


我连今天晚上他俩怎么分手怎么摔碟子摔碗都想好了(x)


而且你看这个小何一直瞄着谁的脸色,我不说



(估计已经在思考今天晚上该怎么哄lg了)




但是我妹想到啊


你曹哥


别人说话时垮着个狗勾批脸目视前方


老婆说话时还是把头转过去认真听讲



……看到这一幕我忽然在想这哥不会是被lp感动了所以泪汪汪的吧(咳)




离场的时候


普华和曹奂东都走出去那——么老远了


我们曹哥



那么他为什么落这么远呢?




他在回头,找老婆


我他喵的,缓缓起立鼓掌


什么叫真爱


嗨呀





好了。之后的下半段,就是蜜桃模拟器了(x)




看这个吓得少女缩肩的曹老师


以及,何par


你害怕,为什么把脑袋从前排扎到后排去



(笑死,这个视角你告诉我启程在怂哥背后嘴了一个我也是信的)


逃命的时候


我反复拉了进度条看了一下


小何超车曹奂东老师跑到了lg的身边



(太难截了大家就看看这个意思叭!)




进密室,怂哥被吓了一跳逃回来



这时候屋里的曹恩齐也跟着出来了


小何:扒头看情况



(而且中间被普华摁回去一次,依然倔强地扒头看里面曹恩齐咋样了)


然后出门的时候




哎哟


然后你曹老师就超勇地在前面开路


还嘱咐大家(主要是紧跟其后的人)“小心啊小心”“黑”



接着曹老师身体力行地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狗狗祟祟:



救命他俩真的比小偷还像小偷哈哈哈哈哈哈!


(或者说偷偷跑出来开房的xql也未尝不可)


而且小何说“过来照一下过来照一下!”的时候,就很凶巴巴,完全不是平常那种软软的声线


这是什么关心则乱呀(叹气)




进下一间屋子,小何挑帘发现里面有人


就喊了声


然后你曹哥立刻:



反应贼快就冲过去了!


然后NPC突然暴起,小何尖叫着往后躲(当然你曹哥也没少叫)



然后立刻曹老师就把小何薅到身后挺身而出:





你曹哥:怕,但是要挡在lp前面




然而就在我热泪盈眶挑大拇指打算赞一句曹哥真男人的时候






??????


这是……在干什么?


就……好东西里的小可怜版曹老师,突然就活了起来(物理)




小情侣一起出门:



凯凯和怂哥失去表情管理哭鸡鸟嚎的时候

何律:(回头等谁呢何律?)




逃亡:

这一段真的很像在牵手逃亡呜呜,但是实在看不清(好像是没牵上吧)




看线索时又贴贴:





遇到洲侦时的曹老师……你这个少女娇娇的动作是怎么回事啊喂!





最后,世界名画之何晔恩奔跑在自由の大道上



而且最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大三角的最后一环合上了!(虽然曹老师的发际线也暴露了)


(脑补小何在后面:燕咂!燕咂没有你我怎么活啊燕咂!)


笑死


这一期节目我竟然是看到这一幕爆发出了缺德的笑容




看完节目


我回味了一下午


遥想当年呀,曹那个谁推牌子,把小何挤兑得炸毛挂相,气得忿忿儿的差点哭了


而今天,终于,ceq你也有今天!


我平和了


而值得注意的是,我院现在已经有两个1被lp(精湛的演技)演过了


还剩下某个没被老婆(还演了老婆)的1是谁


我不说(doge)






 
评论(55)
热度(140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