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你们知道最搞笑的是什么


不是xql拿微博当微信用你一言我一语打情骂俏


不是曹哥放着何律李律大东都不回专门回想亲何律的粉丝


而是我(们)这些小丑


下午的时候!


看到何律在热评下艾特普华


我们说,啊,这会不会是何律在端水避嫌


毕竟前两天何律摸到曹哥评论区去秀恩爱式普法(?)的这种行为


已经够让曹哥的经纪人吃一瓶降压药了




结果


就在我们为曹宝眼中闪烁的泪光(而猜测小何当天晚上为哄好曹宝做出哪些努力)的时候


你曹老师


你曹老师


(不行我说不出口直接看图吧朋友们)





就是


每一个字看上去都很正常


但连起来看怎么看怎么炸裂


这醋味


从我国的大西南


一路飘到我国大华南


就这么爱吗曹老师?就这么醋吗?就一个钢琴家也要来就这个“法律问题”质问一句?这河里吗?(曹n7:是的我在何里√)




真的很离谱,真的,整件事情,包括小何在曹哥发视频后的11分钟赶到评论、顺便回了他的评论,包括小何评论区有那么多老熟人而你曹哥鸟都不鸟醋意满满只顾着质问lp,包括被夹在xql之间忙来忙去最后却没有人理他的冤种普华……


总结一下:


想亲何律:小何:普华代理,普华:建议从了,曹哥:醋缸炸了


想亲李律:小何:建议从了


想亲曹哥,小何:你可真刑


(这里就不再把小何说凯凯“我是支持的”那段拿出来刺激可怜凯凯了)




总而言之,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


你们真行👍🏻


以及


小丑竟是我自己🙂




yyz收官分析




 
评论(82)
热度(148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