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恩何】紫葡萄

* 训巜诫巜向,s咳p文学,恩拍纬拍桃拍何。拍桃拍纬篇:红苹果


* 本Part主要是恩拍何



正文:


曹恩齐看着郭文韬忸怩遮掩,本来想说他,然而又想到这孩子脸皮太薄,真把他逼急了,跟他哥还真不好交代。更何况这会儿他已经满眼都是何运晨了,他叹了口气,看着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朝自己走来的小孩儿,无奈地笑了笑,拍了拍自己的膝头。

 

何运晨——不愧是天生社牛,比在场的各位都豁得出去。反正都是要挨的,反正大家都挨了,反正再羞也就是这样了——于是小何同学刷拉一脱,眼一闭心一横,直挺挺地就趴巜在曹恩齐腿巜上。

 

何运晨比郭文韬身量长些,腿更是又长又细,屁巜股也紧绷绷的没有几两肉,曹恩齐几乎一只手就全能盖过来。毕竟是自家家弟弟,曹恩齐戏谑般拍了拍,羞得何运晨脑袋红成小苹果、回过头来瞪他——瞪他的同时却又可怜兮兮地有三分乞求,那意思,打轻点呗。

 

“刚才在旁边数了没有啊?”曹恩齐提前揉揉他,浅笑着慢慢炮制他,问:“小周挨了十下,文韬二十下——你觉得你应该多少?”

 

“他应该挨一百!”郭文韬在墙角边一边罚站,一边不忘咬牙切齿地小声嘀咕着。何运晨趴在曹恩齐腿上,听见他在后面小声bb,拳头都“咔”的捏紧了一下,然而自己现在就是个趴在砧板上的鱼,可怜小何也不敢现在就蹿起来再跟郭文韬干一架,只能可怜兮兮地俩爪子抓紧了曹恩齐的裤子边,眨巴眨巴眼睛,看着马上就要掉下眼泪来。

 

“嗯。”曹恩齐忍着笑,一本正经地拿起戒巜尺拍拍他,歪歪头逗小何:“那就一百下咯?”

 

何运晨瞳孔地震,那边心眼实诚的周峻纬都被吓了一跳。他自己只挨了十下还疼得呲牙咧嘴呢,一百下?!小周弟弟也顾不得羞不羞气不气的,慌忙回头:“你别把他打死了呀!”

 

何运晨听周峻纬都这么说,心里面不由得泛起一阵委屈难受来——人家的哥哥都知道心疼弟弟,甚至人家周峻纬都知道心疼自己,可曹恩齐竟然郭文韬说一百下就要打自己一百下!小何立刻感到眼睛不受控制地一阵发热、涌上好大一股委屈的泪花来,让他鼻子酸酸的,整张脸都皱起来,什么都说不出来。

 

“开始了,自己报数。”




- 哎哟可怜小何哟 -


百度搜,爱巜发巜电,名字【红烧白月光】


- 全身上下嘴最硬!-



 

“曹恩齐!曹恩齐你开门!”

 

“恩齐!别打啦快点把门打开!”

 

不知打了多少下,何运晨已经倒在床上没有了声音,曹恩齐才后知后觉地、恍然听到门口传来的声音。他如梦方醒,知道是蒲熠星和齐思钧来接孩子了,他抿唇犹豫了片刻,扔下皮巜带,低声匆匆撂下句“你好好反省”一下,就出了门。




- TBC -


哎我要反思怎么我每次拍小何都这么惨呀,我太过分辣!(发出何律の声音)


蒲星&齐齐:曹恩齐你开门哪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哦你在家!


经此一役小周小桃应该意识到自己的哥哥有多好了咳咳……


最后曹老师啊你好好想想怎么吧lp哄回来吧!



 
评论(21)
热度(6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