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就是说,今天的这期法医,就很涩




凯子这个趴在地上任人xx(?)的姿势,啧啧啧


黄子在后面看的眼神啧啧啧


以及,反正这个节目也没啥悬念,我就剧透了吧




相爱相杀什么的哎呀呀呀(擦口水)


黄子:他是一个极度变巜态的人!他有暴巜力倾向!他自巜残!


我:默默拿小本本记人设.jpg(原来你好这口啊.jpg)





这一幕真的有笑到哈哈哈哈哈谁家拖尸体这么拖啊!这明明就是喝醉了的人形大挂件吧!!!




就是,这一幕真的很像结婚宣读誓词


有的人,嘴上说着暗恋可爱跳,实际上一直盯着石大力,啧





最后,哎哟,黄元元,手干嘛呢?你的暗恋对象在后头呢(doge)



所以这期我看到的剧情就是:黄元元闯进石凯凯的试衣间用迷药把他扎晕拖走捆绑起来这样那样


以及黄子这身白西服金眼镜总让我串戏隔壁的另一些个疯批病娇,是吧曹老师,是吧同样杀了老婆的韬出息(doge)



那么既然说到曹老师,就再来一个今天聊出来的启程彩蛋


那就是《假如启程参加了第二季的辩论赛》


何律:闪婚再离,你的财产都要分前任一半诶!万一ta拿着你的钱养别人让你付电费还不还床垫怎么办?所以婚前协议一定要做好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来我们律所找我谈一下价格……


曹老师一听立刻站起来反驳:哥有钱,哥就愿意分你一半!


嗨呀,这不比某些yygq“怎么会有人拿开公司比喻结婚的呀~”、赢了比赛但是气了老婆的猫要强多了吗(蒲子:?这怎么还带拉踩的呢?!)




很好!又愉快地水过了一天!耶!!!






 
评论(63)
热度(163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