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钓吧活爹谁能钓得过你呢?!

名七收官三三来迟!


首先是我们韬哥送出的一记爆头箭:



被我们蒲哥倒下后主动插到了自己的心巴上:



齐齐:这怎么不算是一种嗑到!


遥想当年蒲蒲踢球差点踢到老婆的脑袋(并且擦到了老婆的屁股),我只能说这怎么不算是callback呢!(后面蒲也被射到pp了虽然不是桃干的)


射中了老公的桃桃:


我总觉得现在的桃笑得多灿烂蒲星晚上就得让他哭多狠(x)


钩哥的解说:钩队宛如一群嗷嗷待哺的小狼


众所周知钩队里都是哥哥只有一个弟弟所以这个充满宠溺感的“嗷嗷待哺的小狼”指的是谁呢钩哥,不会是你最爱的队友吧!!


然后曹哥的这个“掩护一下!”真的笑死,曹哥,你不会从头到尾都是最后一个中箭的吧,不会吧不会吧!


看把我们猫猫气得都急眼了,脖子上的筋都出来了!


然后不得不说我们狐狐搞偷袭是很有一手的:


而且狐狐一出手就搞掉了对面的王牌射手郭桃桃(桃只下线了这一次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一物降一物!最高端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形式出现!


蒲子射凯这一箭也很帅:


这要是穿个古装骑个马系个狼尾巴这不妥妥的就是……就……封,封神了(bushi)


这一幕截得有些许的缺德但吐舌头的猫猫实在可爱!




最后虽然,这个,“一起射在man哥屁股上”


这个话呢,说出来就很sq


但是作为一名主恩左人士,我觉得我……我可以解释!这就很像一群小崽子平时都被man哥揍过然后跑这儿报仇来了!所以我们man哥,仍然是1!!


之后狐狐的这个背后抱抱……嘶……就很……嗯!


(蒲星:坏了,我成路人了?)



之后,来到了我们的《决战折耳根》(x)环节


我就想说,南北,你们俩,可以大方贴!


不要老高一些个欲拒还迎但又藕断丝连暗送秋波若即若离的小动作!


否则!我就会天天截到你俩的这种同框图:



蒲星咱就是说好不容易长的这脸咱得好好用啊!!!


当然了


你赢了之后下意识往老婆身边跑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毕竟郭桃站得有那——么远


(桃:你们打架别溅我一身血.jpg)


但是蒲子赢了之后开心地转圈圈,郭桃也跟着他转了个圈圈


桃你真的你别太爱



与此同时凯凯那边的钩哥:


诶不是等一下这不是四个人的游戏吗?黄子弘凡你小汁干啥呢?!个人战你能理解吗个人战!!怎么老有人带couple上场呢!!!


笑死最后蒲哥赢了的这一幕


man哥真的显得特别的孤独,寂寞,冷


够了我心疼曹宝!



但是你蒲哥:


老婆喝折耳根的时候默默关注


你小子也别太爱了他刚刚才爆了你的头啊!(用力摇晃)



之后到柠檬汁


也是桃喝了一口,曹哥在旁边诉说着柠檬汁的恐怖,你蒲哥赶紧把柠檬汁接了过来


真的这一幕我觉得就是……载入史册吧哈哈哈哈哈哈!火老师在中间像个宝宝一样无助啊!!!


以及这期……南北真的一直在贴


你们俩是……避嫌合同到期了还是后期终于开摆了??我不理解!



然后下一个游戏


举牌牌


桃的这个表情娇的来!!!


(对不起这个角度我突然幻视一些个堺雅人)


与此同时往这个方向看的蒲哥:


蒲哥,怎么了呢?怎么又生性不爱笑了呢?(doge)


黄子:写文韬需要理由吗?

蒲星:ze的确不需要理由!

桃桃:无辜兔兔.jpg


有一说一这一段就充满了那种儿子跟爹一起起哄妈妈的家庭感(x)




蒲星:正经答一道怎么样?

郭桃:(吼)我们都在正经答!


问谁的笑点高时,桃:



哟,这就不得不提到一些个昕薇采访,某些桃认为自己笑点不高,然后老公一耍宝就嘎嘎乐乐得满脸褶子


然后这个问题的回答,真的笑得我:


就首先,只有南北曹的答案是恩齐


我们man哥从南北的全世界路过x1


然后全员的答案南南北北北曹曹曹,我们man哥从南北全世界路过x2


最后就是,蒲星啊你下次动作快一点你坐你老婆旁边吧!你看他为了看你那脖子都伸成啥样啦别让他进化成长颈鹿了你!


火树:为什么觉得蒲熠星笑点高呢?桃:对啊!


就是说郭桃有没有一种可能,蒲星对你笑不是因为他生性就爱笑,而是因为他生性就爱你!!


(至于火老师emmm那是另一个课题!)


然后这一幕我真的……爆笑如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桃桃怎么这么可爱啊桃桃!!而且你那是冲谁表演哪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哪!!


不过恩齐真的被黄子祸祸得不浅……给爷笑一个这种台词是可以说的吗!大家充了VIP就是听你说这些的?!


世风日下!!!




下一题。肢体最不协调。


我就说吧桃你下次坐得离那个谁近点吧!你这个脖子伸的好家伙每次公布答案都往右边看,怎么是不喜欢左边的朋友们吗



蒲星亮牌这个表情


你也知道你要惹老婆生气了吧(doge)


蒲子唯一写了文韬名字的一次

桃桃唯一急眼的一次:


脑补一下桃桃夜里:我肢体不协调!别碰我!你去找火树去吧!!!



熬夜这个问题

(我就说郭文韬你咋每道题亮牌时都往一个方向看!!)


那就是说院里公认熬夜的就是弘石呗(但是蒲哥你在干什么啊蒲哥!)


以此可以合理猜测弘石的“吃夜宵”也不是一次两次是吧


那有没有可能是好哥哥们晚上还听到了一些声音呢?诶,让我们来打一个,问号!




凯凯:黄子回国三年了,时差还没倒过来


来直接播放齐老师语音:


更了解吧!!!!



嗓门最大题


这个两代仙子震惊的表情太好笑了


而且明显,恩齐就只是迷茫,郭桃,你,还在,笑!!!


笑完回来故作幽怨地:哎,就剩几道题了~


就是这样都不说蒲星不对是吧!是石凯的错!是黄子的错!是允礼的错!!反正不是猫猫的错!!



下一题

蒲蒲:你做两个小时算数啊?

凯凯:我两个小时完没完成吧!


就……好娇的凯,真的,太可爱了


这一段南北弘石的家庭感真的拉满我就是说……


之后问谁的梗最烂


有人说小何


曹哥马上:谁没来说谁呗?


Man哥,真的活该你有老婆,老婆还给你刷成了榜一大哥!




最后,国王的游戏


二刷的时候看到黄子这个23不好我真的:????



然后这一场真的很drama,叠加态的起跳和叠加态的对跳真的别把人笑亖


之后蒲哥一通分析:我想听8怎么定义1号的身份,因为在8号的眼中2号一定不是好人


结果下一个小黄上来第一句:“8号认2号是个好人”



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桃笑得面目狰狞



蒲星:累了,世界毁灭吧!



没事别这样蒲哥,往好处想想,你的野菜山它后继有人了呀!



之后凯凯发言


就轮到桃桃汗流浃背、蒲星面目狰狞了




然后黄子你小子这眼神哪……啧啧啧啧啧!




蒲星跳黑骑士的时候


桃桃be like:




刚才!谁说郭文韬笑点高的!来来来!都来看看!!!


蒲星:大臣不出来带队让我一个黑骑士出来带队!(看完之后:没毛病啊这不都你们两口子的活儿吗!)


黄子点1247上车的时候,凯凯这心虚的小眼神哈哈哈哈


黄子这一车成功地点齐了大臣,国王,盗贼首领,假面黑骑士,可以说是过年都没这辆车热闹,点齐了全场身份最高的几位


到1号组队的时候


们韬哥:7号肯定得带,我的车我肯定也得上,剩下的——(我:剩下的别带啦带着干嘛瞎捣乱,就你俩一车走吧!)


然后到蒲星发言的时候


就开始就开始就开始直接对话1号了??不是哥,上一辆车炸了你已经赢不了了你是个坏坏啊怎么还参与决策呢!!



郭文韬你还搭他茬!这个游戏是能对话的吗!!!不是别人发言时不能发言吗!!!规则在哪里!底线在哪里!你为啥放松得跟在你家火炕上似的啊!!



然后蒲星最后:反正压力给到1号~


所以哥你上来你就是……


纯调情吗?


这哪是国王的宝藏这简直就是国王的狗粮!


之后文韬上来


说了一通


最后:


不管谁组队,权杖给7!


然后你权杖……哎呀权杖你自己看吧我不知道!


诶然后这个时候,镜头跟我来,给齐思钧老师一个大大的特写:



真的齐老师这节目录的……带薪嗑cp,我嫉妒得不行不行的了!


桃:你有信息!

蒲:(苦笑)我没有信息!我不知道我队友是谁!

桃:那我更不知道!


救命啊这一段简直就像那个老婆让自家老公办事儿老公力不从心只能苦笑然后被吼“那我不管!你给我去!”



与此同时的cp粉状态:


然后,大声起哄


“他就是把压力给过去啦!”




最后凯凯翻牌,蒲星开始盘

“1号是大臣”



……郭文韬!!!!!!


你一个大臣你就用ze种眼神看黑骑士吗!!你把国王放在哪儿!!你把忠于你的平民放在哪儿!!!你还吐舌头!


钓吧你就钓吧活爹,谁能钓得过你呀!



最后凯凯:8一定是大臣


……行吧你们弘石就是两个愿打两个愿挨主打一个互相骗互相信任


蒲蒲友情提醒:谁点的你23不好?(蒲子:我的傻弟弟你清醒一点!)


最后的结论:鲨1


蒲哥:(欲言又止)



最后蒲哥被“要做就做南波万”逗得绷不住了,这里在瞥韬韬





咱就是说总而言之,收官也吃的很饱!大臣和黑骑士什么的哎呀呀呀(努力按住自己开坑的手!)


最后彩蛋是个简短的《黑骑士与大臣》的脑洞~



日常宣一宣:

名学封神所有在售 还有一些余量

南北骑马金属章,实物超美,+zjwdqsj9999进裙



 
评论(289)
热度(208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