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论坛体/全员】爹妈因为剧本杀闹离婚我该怎么办?

* 轻松沙雕论坛体,日常迫害唐jojo(1/1) 

 

 * CP为纬钧,南北,微九明。南北无差,上下成谜。



正文:


1L 九妹九妹【楼主】

 

如题,救救孩子。

 

 

2L

 

前排占坑

 

 

3L

 

哇中年人的爱情也这么脆弱吗

 

 

4L

 

前排留影吃瓜

 

 

5L

 

 

孩子都会逛论坛了,而父母还在玩剧本杀?厉害了厉害了

 

 

6L

 

这是什么中年夫妻的小情侣情趣?

 

 

7L

 

LZ想问什么?让他们不要离婚还是在考虑应该跟谁?

 

 

8L

 

我比较想知道是哪个剧本我也带男朋友去玩玩(重点误)

 

 

9L 九妹九妹【楼主】

 

不是,他们不是中年,他们比我就大两三岁,因为他俩一个妈里妈气一个爹里爹气的,所以平常闹着玩儿就叫爹妈。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上个星期我们一群朋友去玩剧本杀,然后我爹抽到了凶手,但是他这人就心特别脏,就一直带节奏带到了我妈身上,最后我们就把妈投进笼子了……

 

哎,我妈出来之后都没上我爹的车,自己坐公交车回的家…………

 

 

8L

 

不知道为什么LZ这个描述让我眼前出现了一位白发苍苍等公交车的老奶奶……

 

 

9L

 

hhhhhh楼上什么脑补

 

 

10L

 

离吧!这样的老公留着过年吗!

 

 

11L

 

就是,年轻时玩剧本杀都能逃脱,以后出轨时也能把老婆骗得团团转!

 

 

12L

 

我坛还真是一贯的劝离不劝和啊23333

 

 

13L

 

想追她就带她去密逃

 

想分手就带她剧本杀

 

古人经验,毫无破绽

 

 

14L

 

哈哈哈哈哈ls真相了

 

 

15L

 

剧本杀实乃分手胜地,名气直逼成田机场

 

 

16L 九妹九妹【楼主】

 

不是,我不想让他们分啊!!!分了我跟谁?一个会做烤羊腿,一个会做排骨炖豆角,哪个我都舍不得啊QAQ

 

哦而且,我刚没说清楚,他俩都是男的,只不过小齐哥对我太妈了,所以…………

 

还有个原因就是他俩一直特别的……老夫老妻,就是每次看见他俩逛超市,我耳边都会响起一些80后时代金曲比如《最浪漫的事》啥啥的……

 

 

17L

 

男的?!?!?!?!

 

 

18L

 

不要男妈妈!!!!

 

 

19L

 

哈哈哈哈我更想笑了怎么办,柴米油盐举案齐眉过了半辈子的老夫老妻,一局剧本杀就离婚

 

哈哈哈哈哈哈dbq我笑太大声

 

 

20L

 

hhhhh楼上什么心态!(虽然我也……

 

 

21L

 

哎LZ,劝劝你妈吧,男人还不都是这个德行……

 

像我男朋友,平常鞍前马后听话好用,但是只要一连机打游戏他会就把我骂成傻逼……

 

 

22L

 

哦男人这该死的胜负欲

 

我觉得LS说得对,男人就这德行,小妹妹你劝劝他俩吧

 

 

23L

 

实在不行让他俩再玩一局剧本杀,让妈赢一局不就完了吗

 

 

24L 九妹九妹【楼主】

 

……@22L,忘了说了,我也是男的……

 

起这个名字是为了不让他们发现我在这儿发帖求助,否则我爹这几天无处安放的怒气(和青春)就会化为怼我的炮火……

 

 

25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摸摸楼主你真不容易

 

 

26L

 

同LS,楼主辛苦了

 

 

27L

 

LZ: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倒霉爹妈

 

 

28L

 

不是,LZ既然你也是男生你更好劝啦,妈有什么爱玩儿的游戏没?有的话你就开导他啊:男人为了游戏什么都干得出来!

 

 

29L 九妹九妹【楼主】

 

哎,主要是齐妈这人吧,平常不是个在意游戏输赢的人。他脾气特别好,偶尔也跟我们打打游戏,但感觉就像哄小孩儿玩一样,输了赢了心态都不崩的那种。

 

所以这回我们以为也是啊,我们玩这本儿少俩人,临时拽他们来凑数的,谁能想到zjw这个破手就抽中了凶手!!谁能想到他竟然还敢把节奏往我妈身上带!!!!

 

(其实想想是挺生气的,因为之前我们玩儿剧本杀,背锅的都是我……)

 

(tmd我突然想让我妈离婚了!)

 

 

30L

 

哈哈哈哈哈哈LZ背锅母女(?)

 

 

31L

 

哈哈哈哈哈同情LZ,有一种人真的是容易在这种游戏里背锅的,因为就死活学不会为自己辩解……

 

 

32L

 

同!太真实了我的妈呀每次玩狼人杀我都被票出去我都服了!

 

 

33L

 

像剧本杀和狼人杀这种,看上去是逻辑流,实际上是心理流……

 

 

34L 九妹九妹【楼主】

 

艾玛太对了,我爹就学心理的,心可脏可脏了……

 

为啥我们是剧本杀凑不够人才叫他来的呢?因为平常我们玩这些都不带他!有一次我们在朋友家玩狼人杀,我拿狼人想悍跳一波预言家,结果我说完到他,他上来就是一句:tjz你刚刚说谎了!

 

我当时心态就崩了你们知道吗!!!结果一轮过去他把三条狼都找出来了!!!

 

而且他那局只是个平民……

 

从此我们每次玩游戏都在门外贴条:zjw与测谎仪不得入内

 

 

35L

 

妈呀心理学这么牛b吗

 

 

36L

 

不要妖魔化心理学!!!(就是因为LZ爹这种人的存在本心理学学生现在都组不到队友一起玩狼人杀555555)

 

 

37L

 

哈哈哈哈那我突然觉得LZ你起这个名字也不一定能掩护到什么

 

可能爹一看就知道:咦这不tjz吗

 

 

38L 九妹九妹【楼主】

 

????你怎么知道我叫tjz????

 

 

39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九妹九妹,你刚刚自己说的……你还真是脑子不好啊

 

 

40L 九妹九妹【楼主】

 

哦……

 

 

41L 九妹九妹【楼主】

 

诶????白什么花????什么莲花?????

 

 

42L 九妹九妹【楼主】

 

woc你怎么找过来的!!!

 

 

43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我看见id就知道是你

 

 

44L

 

哈哈哈哈哈LS莫不就是传说中的爹???

 

 

45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才不是,我可干不出把自己男朋友冤进笼子这种事儿

 

我通常是把别人的男朋友冤进笼子

 

 

46L 九妹九妹【楼主】

 

……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

 

这个人,@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跟我们去玩剧本杀

 

三局抓了两把凶手牌,剩下那把凶手是他男朋友

 

而我,这么一个弱小无辜人畜无害的妹妹……啊不,弟弟,被这对凶手夫夫轮番送进笼子!注意是tm轮番!!!

 

然后吧我们那帮人也……我都懒得说他们,只要这个白莲花摆出一副无辜的嘴脸,他说啥他们都信!!!我真的要气死了我!!!

 

 

47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九妹九妹,你也不能怪他们,说实话你怀疑过我吗?你也没有。

 

 

48L

 

哇这个白莲花还真是……名副其实,名不虚传

 

 

49L

 

论白莲花和心理爹谁的心更脏

 

 

50L 九妹九妹【楼主】

 

对我还必须得说啊,我觉得我爹妈闹成这样,白莲花和他的瓜皮男朋友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因为这俩太秀了你知道吗,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那种。

 

你知道我们第一次玩剧本杀,白莲花见他男朋友第一句话说什么吗???

 

“今天你是凶手我也不投给你。”

 

结果呢?结果呢???

 

结果他男朋友就是凶手!!结果白莲花也真的没投给他!!!

 

但我就想说,你不投他就不投他吧,那你也不能投给我啊!!!我tm又做错了什么呢????

 

 

51L 

 

哈哈哈哈哈哈LZ实惨

 

 

52L

 

我靠这个白莲花有点会啊

 

 

53L

 

LZ你还是太年轻,这种游戏就是单身狗盛会知道吗,就不能带这些狗男男玩儿啊!

 

 

54L 九妹九妹【楼主】

 

@53L 我已深刻明白了!!!下一局请我我都不去!!!!!

 

 

55L

 

LSS简直人生哲理!上次跟一队情侣组队刷密室,全程妹子都在“哇,好厉害!”“怎么打开的!”“哇你太强啦!”

 

而,当我破解出一个密码打开了暗门,妹子:走吧老公小心点儿。

 

我:草(一种植物)

 

 

56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噫,好恶心

 

 

57L 九妹九妹【楼主】

 

???楼上的你有什么资格说这个话???

 

 

58L

 

哈哈哈哈白莲花的发言好妹妹啊

 

 

59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我怎么了?我从来不跟pyx这么说话好吧

 

 

60L 九妹九妹【楼主】

 

既然你把话说到这儿了,各位,我要给你们讲讲我昨天跟这俩夫夫打游戏的悲惨遭遇

 

(是的咱们歪楼了但我不管我这句mmp一定要说)

 

昨天晚上吧,我们有个弟弟攒了个王者五人局,有我,我男朋友(是的我也有男朋友),白莲花和他男朋友,还有弟弟自己

 

白莲花他不会打王者,然后那个水平……哎呀我不稀得说

 

但是他菜不是问题,问题是他男朋友人送外号祖安公主你们知道吧?就是我们平常跟他打游戏的时候……哎呀那个聒噪又污秽的语言啊,就喷,就硬喷,一刻不停的那种

 

然后昨天呢,要不是开麦有声音,我真的要以为他被盗号了。艾玛那声音贼拉温柔“韬韬,跟着tjz,对你跟着他”“韬韬,你要用那种宝石,对不是这种”“韬韬!哇漂亮韬韬!!太漂亮了!”

 

……讲真我打了这么多年的游戏,这是我最想骂脏话的一局。

 

草(去tmd植物就念四声)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声音了

 

 

62L

 

LZ实惨这句话我要再说一百遍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哈哈哈哈哈女人都有两副面孔男人也是!

 

 

64L

 

男朋友不在时:艹你妈老子淦死你!

 

男朋友在时:哎呀好烦哦真讨厌!

 

 

65L

 

哈哈哈哈哈LS成功让我笑出鹅叫

 

 

66L

 

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逐渐忘记这一楼的标题

 

 

67L

 

楼彻底歪了但并不想正呢!

 

 

68L 最大最长最快

 

@九妹九妹 你想suo什么?来,开麦对喷?

 

 

69L

 

噫,楼上这个id

 

 

70L

 

啧,又大又长有啥用呢,一快毁所有

 

 

71L 九妹九妹【楼主】

 

????你们都说怎么找进来的?我这个id这么明显是吗?

 

 

72L 最大最长最快

 

哦我不是靠id,我是靠标题

 

我觉得除了我认识的某两个人,应该不会有人这么瓜皮了

 

 

73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最大最长最快 你醒了不知道出来帮我干活儿?

 

 

74L

 

?????我靠原来最快兄是白莲花的男朋友???

 

 

75L

 

哈哈哈传说中的祖安公主见妻怂????

 

 

76L 最大最长最快

 

腰疼,起不来

 

 

77L

 

??????我看到了什么?!

 

 

78L

 

哇原来白莲花是上面的?????

 

 

79L

 

我一直都觉得是啊!!像“你是凶手我也不投你”这种宠溺发言难道不是温柔小攻的专属台词???

 

 

80L 

 

哦那其实最快兄快一点也没什么了……

 

 

81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他是因为不锻炼

 

 

82L

 

天啊白莲花怎么这么残忍天天搞得人家下不来床还怪他不锻炼???

 

 

83L

 

忽然觉得白莲花和心理爹可能渣得不分伯仲

 

 

84L 最大最长最快

 

渣还是zjw渣 

 

我们韬韬只是力气稍微大了点……

 

 

85L

 

真男人最快兄,永远冲在护夫第一线

 

 

86L

 

哦哦哦我突然get到白莲花夫夫跟离婚夫夫是认识的?

 

 

87L

 

才知道?

 

 

88L

 

我已忘记了这个帖原本是要说什么

 

 

89L 九妹九妹【楼主】

 

你俩别秀了快想想怎么让他俩和好吧

 

 

90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为啥要让他俩和好?对我俩有什么好处?

 

 

91L 最大最快最长

 

就是,他俩又不给我做回锅肉,分吧分吧,没影响

 

 

92L

 

啧啧啧最是无情白莲花

 

 

93L

 

哈哈哈哈白莲花夫夫这么狠的吗xswl

 

 

94L 九妹九妹【楼主】

 

?????

 

pyx你想齐妈分手之后会不会天天拽着wt聊天?

 

gwt你想zjw分手之后会不会天天拖着pyx喝酒?

 

 

 

95L

 

哦嚯嚯,闻到了大四角的气息!!

 

 

96L

 

哦吼吼其实我刚才就想说心理爹x白莲花的心脏次方好像也可!!!

 

 

97L

 

我靠对哦一个装无辜一个带节奏,玩狼人杀的话估计能不损一狼玩到最后!

 

 

98L

 

你们要是这么说!!!我觉得祖安公主和温柔妈妈也不是不可以!!!!爱他就哄着他玩游戏啊!!!!不会像心脏的某人,竟然让自己男朋友背锅!Qswl!

 

 

99L

 

妈呀怎么办这四个人好像怎么嗑都香了!!!

 

 

100L 九妹九妹【楼主】

 

……我真的服了你们这些人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最大最长最快  你俩什么情况???咋都不吱声了呢?

 

 

101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在忙

 

 

102L 最大最长最快

 

我在跟韬韬研究北纬到底是不是真的的问题

 

 

103L

 

?北纬是什么东西

 

 

104L 九妹九妹【楼主】

 

……懂了。

 

北纬就是你们刚刚拉的我爹x白莲花

 

所以……他俩现在应该确实在忙

 

 

105L 

 

哦哦哦哦哦哦

 

 

106L

 

哦哦哦哦哦(我怎么秒懂了)

 

 

107L

 

我们可以知道最快兄有多快了!

 

 

108L

 

趁着那俩在忙赶紧正正楼吧,我们不是来讨论父母离婚孩子应该跟谁的问题的吗?

 

 

109L

 

LS你在说什么鬼话,我们是讨论怎么劝父母不要离婚的!!!

 

 

110L

 

孩子跟谁这还用问吗当然跟妈妈了!我跟你说LZ你别看爹现在对你好,那都是看在妈的面子上,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微笑.jpg】

 

 

111L 九妹九妹【楼主】

 

艾玛楼上你说的可太对了!!!

 

我跟你说我爹这个人,有一次我们一起去长沙玩儿,我说我想喝奶茶

 

我爹:我看你像个奶茶。

 

行吧,我都习惯了,这都小场面。然而我正准备鹌鹑自闭的时候,我妈凑过来说他也想喝!

 

爹:啊,老齐想喝什么?声声乌龙?幽兰拿铁?芊芊马卡龙?算了我听说这几个都挺好喝的我们就一样买一杯吧,每杯尝一口不喜欢的就给tjz。

 

我:……好的谢谢爸爸。

 

 

112L

 

哈哈哈哈哈真是个悲伤的故事我笑得好大声哈哈哈哈哈哈

 

 

113L

 

父母是真爱孩子被迫害

 

 

114L

 

这样的孩子还能想着劝爸妈不要离婚真是个善良小天使哈哈哈哈哈

 

 

115L

 

这么看心理爹其实也很宠妻的嘛(小声bb)突然觉得没有那么渣了

 

 

116L 九妹九妹【楼主】

 

有一说一爹是真的宠妈……又会又宠

 

有一次齐妈玩游戏的时候有个道具,是个锣,然后他就搁那儿咣咣敲,现场一度十分聒噪

 

然后游戏的MC——哦也就是你们的最快兄,说了句“把那个锣给我放下去!”

 

我爹支棱起来了!腰也挺了脖子也直了眼也瞪圆了,一拍桌子说你官威挺大呀!

 

然后……由于这个人大学学了法拳毕业后学了泰拳,最快兄就以最快的速度萎了

 

就是……不能说,知道吧。就这个人你在爹面前就一句都不能说!说了就跟你急!

 

 

117L

 

哇哦

 

 

118L

 

啧啧啧啧啧

 

 

119L

 

酸了酸了(但想到这样的couple竟然因为剧本杀分手我就更想笑了哈哈哈哈!)

 

 

120L

 

妈呀这什么甜宠总裁文情节!LZ你确定这样的夫夫会因为个鸡毛蒜皮的剧本杀分手??

 

 

121L

 

对啊LZ你具体说说他俩分到哪一步了,这么甜也说分就分的话我就不相信爱情了!

 

 

122L 九妹九妹【楼主】

 

分到哪一步了?反正我这一个星期看见爹都是一脸休息不好的菜色,扶着腰,以我多年的经验判断吧,应该是睡沙发睡的

 

 

123L

 

哟,LZ还有这方面的经验呢

 

 

124L

 

突然想听听LZ的故事

 

 

125L 九妹九妹【楼主】

 

……也没啥,就是有次打麻将的时候不小心让我男朋友给我点了个大的,然后……哎不说了不说了……

 

 

126L

 

哈哈哈哈赌场无父子!LZ你做得对!

 

 

127L

 

就是,赢钱输钱的不都是你们家的!

 

 

128L 九妹九妹【楼主】

 

不不不,年轻人,你们还是太年轻

 

你们的心理爹成功逃脱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把奖金双手奉上全部上交,有用吗?没有!我妈是什么人?!有房有车有基金,我妈在乎那点儿钱吗!!!

 

 

129L

 

???我突然有个危险的想法……

 

 

130L

 

…………LS我觉得我们可能不谋而合了

 

 

131L

 

@九妹九妹,冒昧问一句,如果爹妈分手了,妈考虑再找一个吗?上过大学保证不骗人的那种!

 

 

132L

 

+1!!!求问!!!上个研究生保证不骗人的那种!!!!

 

 

133L

 

+10086!!!!!博士在读有头发,保证绝不骗人的那种!!!!

 

 

134L 九妹九妹【楼主】

 

妈呀你们冷静一下!!你们爬爬楼好不好!!法拳+泰拳你们不怕吗?活着它不香吗???

 

 

135L

 

呵法拳怎么了,跆拳道黑带没在怕的!!!

 

 

136L

 

我学女子格斗就是为了这一天!!!

 

 

137L

 

所以现在大家学搏击都不是为了防身,而是为了抢男人???

 

 

138L

 

哈哈哈哈哈LS正解

 

 

139L 九妹九妹【楼主】

 

……算了我劝不住你们

 

我还是直接放视频吧

 

【期待着见到某些小朋友(们).avi】

 

 

139L

 

……………………

 

 

140L

 

刚才那个跆拳道黑带呢?出来一下

 

 

141L

 

……跆拳道黑带现在觉得这个爹也不错……

 

 

142L

 

诶,我也……

 

 

143L 九妹九妹【楼主】

 

【我有练习打击乐.avi】

 

↑这是齐妈

 

 

144L

 

…………………………告辞!

 

 

145L

 

啧,其实偷袭有可能还是可以成功的你们说呢……

 

 

146L 九妹九妹【楼主】

 

你想上哪儿偷袭我请问一下?

 

你知道我爹盯我妈盯得多紧吗!

 

我们有一次坐在一个长沙发上聊天,从左到右依次是弟弟,最快,我,我男朋友,爹,妈

 

就,整整一个小时

 

我就没看见过我爹的脸

 

他那个脖子就像是拧错了螺丝一样,就固定在看向我妈的角度上,拧都拧不回来你们知道吗

 

然后我们这个聊天就仿佛只有四个人在聊,那俩人完全沉浸在他们的小世界里,拿炮轰都吵不到的那种……

 

 

147L

 

哈哈哈别人想的是:大家好久没见了坐下一起聊聊天

 

爹想的是:大家好久没见了坐下跟媳妇好好聊聊天

 

 

148L

 

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get到了爹的一丝丝可爱

 

 

149L

 

哈哈哈哈哈学过很多心理学依然沦为盯妻机器

 

 

150L

 

所以我现在就更更更好奇这俩人怎么能吵起来!怎么能闹到分手!!!

 

 

151L

 

讲真我觉得LZ的经验真的靠谱吗?扶腰、脸色不好,这也不一定是沙发的问题啊……

 

 

152L

 

赞同楼上,有可能是反攻

 

 

153L

 

哦哦哦哦哦?

 

 

154L

 

诶???突然合理!!!

 

 

155L

 

哈哈哈哈哈白天把媳妇儿送进笼子,晚上躺平请罪?

 

 

156L

 

哦哦哦哦哦我喜欢这个情节!

 

 

157L

 

“我费尽心机从众人眼底逃脱,因为我只允许自己被你抓获。”

 

 

158L

 

!!!妈呀楼上请出书!!!

 

 

159L

 

!!!!!捐一毛给157L出书!!!!!

 

 

160L 九妹九妹【楼主】

 

哎呀妈呀哎呀妈呀有内味儿了!!!

 

@157L 不过你怎么跟我爹说话的腔调一毛一样?????

 

 

161L ZJW他没有心

 

@九妹九妹 因为他就是你爹

 

 

162L

 

嘶……LS你这id

 

 

163L

 

哈???就是……爹???出书的那位姐妹????

 

 

164L 九妹九妹【楼主】

 

????@ZJW他没有心 你……你谁?

 

 

165L 心都给了QSJ

 

@九妹九妹 你妈

 

 

166L

 

楼上怎么骂人呢

 

 

167L

 

哈哈哈哈哈你马xswl

 

 

168L 九妹九妹【楼主】

 

???????

 

 

169L ZJW他没有心

 

你这脑子怎么还是四个亿呢,这么明显的名字看不出来?

 

 

170L

 

我靠我隐隐有种预感

 

 

171L

 

……马萨卡?!

 

 

172L 九妹九妹【楼主】

 

……天王盖地虎?

 

 

173L ZJW他没有心

 

给我甩个五!

 

 

174L

 

鹅鹅鹅鹅这是什么奇怪暗号

 

 

175L

 

哈哈哈哈哈哈甩个五也是人类迷惑行为大赏了

 

 

176L 九妹九妹【楼主】

 

……妈?!?!?!!?

 

 

177L 心都给了QSJ

 

很好,用了一次,不是新开封的脑子了

 

 

178L

 

???????LS是正主??

 

 

179L

 

哈哈哈哈爹妈亲自杀过来了????

 

 

180L

 

妈呀我们刚刚是不是在说爹心脏(撤回还来得及吗

 

 

181L 

 

没事,是楼主先说的,有他帮我们顶着呢

 

 

182L

 

哦,对,也是也是

 

 

183L 九妹九妹【楼主】

 

????这些年的潜水与积分终究是错付了!!!

 

 

184L 心都给了QSJ

 

说我心脏我倒不是很介意,但是刚才好像有个跆拳道黑带的小朋友想跟我聊聊?

 

 

185L

 

哈哈哈哈哈正主下场手撕情敌来了?

 

 

186L

 

爹你别找了,她已经馋你身子了

 

 

187L ZJW他没有心

 

那我来跟她聊聊

 

 

188L

 

哎哟干嘛呢这是

 

 

189L

 

不知道为什么这俩人明明比白莲花夫夫话少,但我就莫名觉得他们……好粘腻啊

 

 

190L 九妹九妹【楼主】

 

……所以你俩现在是……和好了?

 

 

191L ZJW他没有心

 

不,这次必须离

 

 

192L 心都给了QSJ

 

老齐QAQ

 

 

193L

 

哟哟哟哟哟这个桥段我喜欢!!!!

 

 

194L

 

哈哈哈哈哈逃脱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195L

 

@心都给了QSJ  兄弟,听哥一句劝,堂堂七尺男儿,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有什么——是跪主板无法解决的呢!!!!

 

 

1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的兄弟,硬气!

 

 

197L

 

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们把不愧是你打在公屏上!

 

 

198L

 

不愧是你 @195L

 

 

199L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 @195L

 

 

200L 心都给了QSJ

 

@195L 主板哪里买?

 

 

201L

 

hhhhhhh爹不要当真啊!!!主板很贵的

 

私以为榴莲壳更为经济实惠

 

 

202L

 

跪黄豆其实也可以,不见血但特别疼,真的别问我怎么知道

 

 

203L 九妹九妹【楼主】

 

艾玛现在都这么狠吗

 

幸亏我男朋友没看见这帖…………

 

 

204L 最大最长最快

 

我们可以帮你转给他

 

 

205L

 

哟!最快兄可以啊

 

 

206L

 

哈哈哈哈哈最快兄也不是很快嘛

 

 

207L ZJW他没有心

 

@最大最长最快 怎么样研究出结果来了吗?北纬是不是真的?

 

 

208L 心都给了QSJ

 

是假的是假的是假的!!!

 

 

209L

 

哈哈哈哈他急了他急了!

 

 

210L

 

怎么办我越发觉得心理爹可可爱爱了

 

 

211L ZJW他没有心

 

你不是说你跟他是上下的关系?

 

 

212L 最大最长最快

 

偶尔zuo一zuo?

 

 

213L

 

妈呀这种虎狼之词????

 

 

214L

 

心理爹渣男无疑!!!!

 

 

215L 心都给了QSJ

 

不是,那是剧本!!剧本这样写的啊QAQ

 

 

216L ZJW他没有心

 

哦,剧本是不是还写了要甩锅给我?

 

 

217L

 

哈哈哈哈哈哈来了来了正片开始了!!!

 

 

218L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小零食!看心脏渣男在线追妻!

 

 

219L 九妹九妹【楼主】

 

妈你果然生气了!!!!!

 

 

220L ZJW他没有心

 

我没生气,我生什么气,我有什么气好生的!

 

 

221L

 

妈呀

 

 

222L

 

我靠唤起了本非单身直男的痛苦回忆……


“我没生气”“你没有错”“你道什么歉” 

 

223L

 

那些年被蛮不讲理的女朋友统治的恐惧…………

 

 

224L 心都给了QSJ

 

@223L 这位朋友请你谨言慎行,你竟然敢说老齐蛮不讲理???

 

 

225L

 

哦哦哦哦哦出现了!!护肤狂魔!!!!

 

 

226L

 

哦哦哦哦哦哦爹突然A了起来!(虽然仍然可爱)

 

 

227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我洗个澡的功夫都发生了些什么

 

 

228L

 

洗澡,哦哦哦哦哦洗澡

 

 

229L

 

洗澡!!!!(我想康康洗澡前的那一段)

 

 

230L

 

LS你倒一下带

 

 

231L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232L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233L 

 

……为什么突然开始接歌??心理爹呢怎么不出来哄哄?

 

 

234L

 

估计正在去买主板的路上……

 

 

235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ZJW他没有心 不要再提北纬了,老子为他杀人,他竟然把我给杀了!!!

 

错付了错付了,北纬BE了抢救不回来的那种

 

 

236L ZJW他没有心

 

但是你们选择了同一个人背锅【微笑.jpg】

 

 

237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你真的不是我选择的,我都没怎么说话

 

 

238L ZJW他没有心

 

嗯,所以我不生你的气

 

 

239L

 

……嘶

 

 

240L

 

哎我突然觉得……

 

 

241L

 

白莲花x妈?

 

 

242L

 

我觉得可!

 

 

243L 九妹九妹【楼主】

 

???妈???被关进笼子后还越狱冲出来揍韬短箫的那个人是谁???

 

 

244L ZJW他没有心

 

你又想成为打击乐中的那个乐了是吗?

 

 

245L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暴力妈妈!

 

 

246L 最大最长最快

 

@九妹九妹 tjz啊,少说点话你身体还能好一点

 

 

247L 九妹九妹【楼主】

 

……我懂,我现在就自闭去

 

 

248L 心都给了QSJ

 

@ZJW他没有心 老齐我知道错了QAQ但是我觉得这个事儿主要还是怪tjz,谁让他把自己择得那么干净呢,让别人都不怀疑他!我也是为了赢奖金给你花对不对……

 

 

249L 九妹九妹【楼主】

 

??????

 

 

250L 心都给了QSJ

 

咋?

 

 

251L 九妹九妹【楼主】

 

……是,怪我,怪我,都怪我!

 

 

252L

 

哈哈哈哈哈楼主做错了什么!!!这个爹心真的太脏了!!!!!

 

 

253L

 

妈呀这甩锅的姿势!!学到了也嗑到了谢谢

 

 

254L ZJW他没有心

 

干什么又欺负孩子???@九妹九妹 我今晚收拾东西去跟你住!咱们不理这个人!

 

 

255L 九妹九妹【楼主】

 

?????????

 

不是,妈妈,冷静!!!

 

 

2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

 

 

257L

 

哈哈哈哈哈哈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258L

 

我靠妈妈干得漂亮!!!

 

 

259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哎呀,狠还是齐妈狠

 

 

260L 最大最长最快

 

哎呀,@九妹九妹,今晚上吃点好的吧

 

 

261L 心都给了QSJ

 

………………

 

@九妹九妹 你自裁吧

 

 

262L

 

我靠这么狠的吗!!!!

 

 

263L 

 

一股凉意!!!

 

 

264L 九妹九妹【楼主】

 

……诺。

 

【你的小可爱已缓缓下线.jpg】

 

 

265L 心都给了QSJ

 

@ZJW他没有心 好了老齐,孩子睡了

 

 

266L

 

?????这能播吗????

 

 

267L

 

???哈?什么孩子??什么睡了?!?!

 

 

268L ZJW他没有心

 

你想干嘛!

 

 

269L 心都给了QSJ

 

嗯!!!!!

 

 

270L

 

?????网络并非!!!!

 

 

271L

 

这种虎狼之词……算了他们已经说得不少了

 

 

272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哎,可怜的齐妈

 

 

273L 

 

啊啊啊啊被欺负的小可怜!妈你揍他啊你用你的球棒甩棍揍他啊!!!

 

 

274L

 

白莲花这是……物伤其类?兔死狐悲?

 

 

275L 最大最长最快

 

@274L 是狐死兔悲

 

 

276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pyx你屁股痒?

 

 

277L

 

啧,史上最大谜团:白莲花和最快兄到底谁上谁下

 

 

278L ZJW他没有心

 

开局设赌!一注五毛!买定离手啊!!

 

 

279L

 

哈哈哈哈哈?妈竟然没有“在忙”?

 

 

280L 最大最长最快

 

@心都给了QSJ  zjw你行不行?怎么小齐还能碰到手机???

 

 

281L 心都给了QSJ

 

……别说了我在写思想意识自我检讨

 

 

282L

 

哈哈哈哈哈哈???

 

 

283L

 

哎哟我去,妈驭夫有道啊!

 

 

284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你们文科生花样真多

 

 

285L 心都给了QSJ

 

中英双语,中文不得少于五千字,英文不得少于20页,不得抄袭,不得大段引用,必须从专业心理学的角度详述我在整个剧本杀期间的心路历程……

 

@最大最长最快 你为什么没把票归到我身上!!!!

 

 

28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啊不愧是你!!!

 

 

287L

 

哈哈哈哈哈嗝——学到了学到了小本本记下来

 

 

288L 最大最长最快

 

你怪我?老子两票都投对了哦你为什么不去骂那些投错的!

 

 

289L ZJW他没有心

 

因为我也投错了【微笑.jpg】

 

 

290L 心都给了QSJ

 

……所以我就说都怪tjz!!!投又投错,还让老齐误会!!!!

 

 

291L

 

LZ好惨,已经下线自闭了江湖上还流传着他的传说23333

 

 

292L

 

我的重点在于,爹已经开始写检查了,所以父母不会离婚了对吗233333

 

 

293L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LS你真可爱

 

 

294L 最大最长最快

 

正常,你们没见过ze两个人

 

你要是见过就会知道他们说分手什么的全都是骗鬼的话

 

 

295L

 

可以想象平常这两个秀得多么的天怒人怨23333

 

 

296L

 

那……所以LZ是为什么会发这个求助帖?

 

 

297L 九妹九妹【楼主】

 

……我脑子不好。

 

 

298L 心都给了QSJ

 

@九妹九妹 你怎么回事?

 

 

299L 九妹九妹【楼主】

 

……下线,我懂

 

 

300L ZJW他没有心

 

@心都给了QSJ


在?检查写完了?


写不完你今晚就继续睡电视柜吧!

 

 

 

- END -


公益广告位:关爱青少年成长,不要让孩子承受父母吵架的伤害!!!


(jojo听我一句劝,这样的爹妈就让他们离了吧23333)


(反正他们也不会真离的)


(他们就是闲得无聊玩玩你)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166)
热度(20943)
  1. 共9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