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从此我要管gwt叫“几把纵火犯”

这一期,我真的,全程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


以至于到中期的时候我完全忘记了还要破案这种事


我只想听“身体残缺”的爱情故事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咳以下内容开始有剧透,慎入慎入~



剧透警告剧透警告剧透警告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剧透警告剧透警告剧透警告


哦补充一句因为我郭蒲蒲郭都吃所以要素都有,有逆向洁癖的请注意哈


//

 阿蒲一开始那段AKA镭射眼的自我介绍就让我想起他在狼人杀中跟某韬对线时焦头烂额逻辑崩盘的发言……对比一下庆佘年里的小太医和帅府里的蒲裁缝,就……我真的觉得这个人只有在面对韬韬的时候才会捋不顺口条23333



//

不熟的同事虽迟但到!(之后还反复被cue到)



//

阿蒲这一集的病娇感真的好重啊(嗯跟蒲太医有一丢丢的相似)以及后来跟嘟嘟的感情戏真的有点苏,md这个男人真的好会!



//

“维修工你一天干活那么累,不需要晚上吃点什么吗?”

我脑子里:吃什么饭他吃你就够了!



//

突然发现《庆佘年》《帅府有诡》和这一集都跟明侦的凶手很相似啊!


庆佘年和公主嫁到是撒蒲父子凶手

帅府两期都是外派杀手

冲不上的云霄都是维修23333



//

一开始看到蒲维修那个“真心祝福?”的文件夹,以为他只是单纯暗恋嘟空姐求而不得(还在想差了11岁你也下得去手!)

然后知道了结局发现,尼玛那个人就是他自己啊!就是他以旁观者视角,把自己穿越到郝机长身体里的那几年又重新观看了一遍。

哦我的妈呀这tm是什么我绿我自己……不是,我看我自己谈恋爱的剧情!我觉得这四期剧本杀都可以用那句“是谁绿了我而我又绿了谁”概括!!


以及阿蒲为什么总拿这种一魂双体or双魂一体的剧本……这样弄得我老想搞郭蒲蒲双飞(bushi)


再以及我们回顾一下阿蒲这几期的人设:

一期,亡国太子(好的现在看来这是最正常的一期人设)

二期,甄高低调姐妹花(唉我的双胞胎双x飞梦)

三期,亲试旗袍蒲裁缝(emmmm)

四期,身体残缺蒲维修


…………dbq节目组我之前吐槽你们对小齐太不友好

我现在觉得你们对我齐还是挺好的…………



//

skdd:为什么你的这项能力会丧失呢?

——这种问题就没有必要问了吧!男人的难言之隐啊skdd这能随便问吗!!!


然后韬韬:你是不是偷拍被人揍了……

……韬你这什么直男思维


蒲:所以你现在明白我为什么要喝机油了吧?

嗯???我不太明白你详细解释一下?这个机油和那个机位是有什么隐秘联系吗?



//

第一轮讨论结束的时候阿蒲突然提醒韬韬关于举报人的问题

他说到这个的时候我就在想最后如果真凶是他这算不算……放水?

(然后我因此就不怀疑他了,呵呵,呵呵!!我又被他骗了!!)

(所以还是韬韬了解某些人啊,哼)



//

咳所以我们正经地推测一下阿蒲为什么要说举报人这个问题

因为阿凯在食堂工作,又有魏高管名片

嘟也说会向魏高管举报

所以阿蒲的推锅术真的很高明了……可惜韬韬竟然没被带跑偏哈哈哈哈

尤其最后平票还能坚定不移的拉阿蒲……啧啧啧,哎呀呀

(隔壁蒲裁缝:md带不动带不动)



//

顺便简单盘点一下大家的战绩吧(盘点之后发现对的人一直对,错的人一直……咳)

首先赵星儿和嘟空姐两位妹子的票都挂对了,而且星儿那是唯一的一票,嘟空姐也是侦探以外唯一的一票,就hin重要!(对比被南北纬骗得团团转的齐唐凯明啊……我就不想说话!)

阿蒲两局凶手,一局落网一局逃脱,当侦探全挂对;

韬韬一局凶手逃脱,一局普通玩家投错,当侦探全挂对;

纬爹一局凶手逃脱,当侦探对一错一;

小齐两局两票全挂唐九洲,全错;

九洲三局,两票齐妈一票韬韬,全错;

skdd三局,全错;

明明两局,全错。


……我就不想说话了,请画个圈把南北纬丢进去让他们互相糟践谢谢



//

好了我们说回爱情故事……

嘟空姐发现了整容记录后……

维修间弥漫着快活的……不是,酸涩的空气

skdd过于明显,不说了


韬韬,你在干什么韬韬??

“公司禁止这样的行为”?

那你把凶手送进笼子的时候还搂搂抱抱???


然后阿蒲讲故事的时候:



看看我们侦探这宠溺的笑容,看看蒲维修同学眼睛在看谁

渴死我了渴死我了

韬韬你们MG航空的规定到底是怎么写的?是不是只有升到乘务长才能跟维修谈恋爱?



//

蒲维修和空姐抱抱的时候,某凯和某韬的醋啊我根本没眼看

(dbq我又想到了温暖的分贝里那句“文韬还打着电话呢!”)



看!看蒲猫猫的这个蜷缩起来的小爪子!!

我按捺不住了我要提前放出预告片里某两个人的拥抱!



嗨呀,嗨呀呀呀呀呀呀!


别问,问就是我们阿蒲不喜欢肢体接触,嗯!



//

这一幕叫做:韬韬 is watching you



阿蒲:不敢动,不敢动



//

哦上面这是第二次拥抱,我们补一下第一次的:




这tm是什么怀里抱着别人眼睛望向你的剧情!!!

四川耙耳朵名不虚传!!!

怕是已经看透了自己今天回家要跪搓衣板的命运!!!


skdd:兄弟你绿了

韬韬:一首齐岱泽送给我自己



//

(好了正如之前所说我看到这儿已经逐渐忘记了案情)

所以一对一的时候阿蒲说啥我就信了啥(强颜欢笑.jpg)

尤其他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对韬韬说“你怀疑我吗”的时候

我真的以为他是冤枉的!!!

我真的想说韬韬你不要怀疑他!!!

我就是个瓜皮!!!!


终于明白skdd为什么说我再也不信pyx了……

我全程就是:

阿蒲说得对啊,他确实没必要买剪子啊

阿蒲说得对啊,餐盒就是指向嘟空姐的啊

阿蒲说得对啊,他想杀人可以一锤子夯死他啊


……好了,什么都不说了

韬你真棒,跟隔壁那个周什么纬一样棒!

(阿蒲&小齐:离家出走.jpg)



//

你们看,你们看某蒲猫猫无辜的这个眼神!



你忍心怀疑他吗!不!你不能忍心!!!


然后之后他们就吵了起来!叽里呱啦地吵了起来!


说真的我真的想把小齐拽过来学学这一段啊!!不要人家栽赃你的时候你还点头啊你点个毛的头!你反抗啊!你跟他吵啊!!用你的一拳490夯他啊!!!


嗨呀不说了不说了……我觉得真的,阿蒲一跟韬韬对线就会急2333我把话放这儿,合宿狼人杀他要是面对韬韬时逻辑清晰口齿伶俐的话,那他俩铁定一队!!



//

阿蒲:你是不是两票挂的我



这个眼神你们品!你们细品!!就仿佛在说,渣!男!



//

韬韬最后把阿蒲塞进(对,literally塞)笼子里的时候,阿蒲那个又软又娇的身子啊真是太郭蒲了太郭蒲了(战术摇头.jpg)

阿蒲:这个人从来不信我!这个人从来不信我!!!(摇晃铁笼.jpg)

然后嘟嘟去拉韬韬激动蹦跶说侦探你好厉害!

阿蒲立刻!“不是他厉害”(注意这句话出现了蒲裁缝声线哈哈哈哈哈)“不管大家玩成什么样他都会投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段我真的按了暂停笑到不能自理!

我觉得我看到了四期剧本杀以来阿蒲最最最激动的表情!!!

想想我们太医,是多么的端庄

想想我们裁缝,是多么的……骄矜

想想我们甄高调……哦甄高调有不了表情了dbq


阿蒲表情最崩坏的时候,一次是被第一期最后韬韬捏住手腕,一次是最后一期被韬韬关进笼子

kswlkswlkswl



//

“如果我提前知道,跟你在一起,455天之后我会死去,我还会选择继续爱你吗?”

“我会。”


……妈的看到这段的时候老夫的少女心已经炸裂了这个男人真的太tm会了单就剧情来说这对BGcp真的好嗑啊呜呜呜呜呜(没关系反正空姐和乘务也差不多我们可以小小地操作一下把它改成南北线!)


顺便这一段skdd把头埋到明明肩上我才发现石凯原来这么高2333果然mxh会给人造成某种身高错觉……



//

最后的最后,捕捉到一只在画外(事实上是在画内)看着笼子里的阿蒲的韬韬:


(图可能看不清,但看视频会看到那两条晃来晃去的大长腿)




那么这期吐槽到这里就………………




远没有结束!!!




接下来的一分钟才是正片开始啊啊啊啊啊!!!!



合宿的预告就这么多糖真的震惊我!!!!



短短的几个镜头只要是全员在一块的某两个人就一直黏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小齐你全程就像一只粉色树袋熊你知道吗!!!



BTW狼人杀的时候爹终于如愿以偿地坐在了小齐的左位真是可喜可贺,估计是上次对1号位的火树老师耿耿于怀了很久吧(微笑)



以及,我发现我自己竟然出镜了!



没错!!!我就是那只(单身)狗!!!!!



真的我不懂节目组你们非得在合宿里弄一只单身狗来是几个意思!不是已经有凯凯了吗(bushi)



还是你们觉得skdd可怜所以给他找了个玩伴啊哈哈哈哈哈(心酸!)



以及,还有,辩论?Hello?带麦吉尔华语辩论队教练,真的大丈夫???



不是我吹,论能说,你们所有人捆起来都讲不过纬钧夫夫好吧人家都是靠嘴吃饭的!



(以及我真的难以想象文韬和阿蒲这种不擅长外向表达的人在辩论赛里会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阿蒲说两句话小齐已经能发表篇小作文了)



不过有一说一辩论赛这个主题(好像是关于闪婚的?)我觉得周某某又要秀一波……



(没关系他敢秀我们就接着迫害他,哼)





最后的最后(这次是真最后了)


在要按下发送键的时候惊闻文韬的魔鬼文案


所以???蒲维修身体残缺的罪魁祸首找到了???


我: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jpg



(其实上一次一日同事百日恩事件后我已经对韬韬的狂野有了一定的认识)


(然而,想不到想不到)


这几把火把我脑子里能播的东西又烧没了


所以,呼应主题,我决定送韬韬一个新的外号:


几把纵火犯


就这样


- END -



更多纬钧南北欢乐温馨没羞没臊的日常指路:


【名侦探学院】一个目录



 
评论(181)
热度(289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