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带球跑——得了吗!【2】我俩合法

全员ABO


南北一掰定情一夜带球


纬钧育有一崽甜甜蜜蜜


启程精英丁克意外揣崽


前篇:【1】一掰定情



正文:

 

“都是你的错!”

 

第二天,齐思钧一大早就把何运晨叫过来,痛心疾首地指着他数落。

 

何运晨冲天翻了个白眼,一手托着小脑袋,懒洋洋地打着呵欠,听齐思钧从小时候他多咬了一半郭文韬的火腿肠,数落到他大学谈恋爱肆无忌惮不知收敛以至于影响了郭文韬幼小の爱情观。听了半个小时的数落,何 · 其实挺能说 · 但也说不过齐老师 · 运晨,终于艰难地插进一句话:“郭文韬到底怎么了?”

 

一旁在手冲咖啡的周峻纬苦笑了一下,大慈大悲地救何律于水火,好心解释:“他怀孕了。”

 

“啥????!”

 

“所以你说是不是怪你!”齐思钧一脸严肃地鼓着奶狐狸脸,愤愤捶了抱枕一爪子:“要不是你小时候指使柱子抢他的小旗子,你俩怎么会结仇?你俩不结仇,文韬怎么会处处都要跟你对着干?要不是文韬处处跟你对着干,你上东他就往西,你打狗他就抓鸡,你在国内工作他就要出国留学,他又怎么会流落到扭腰那么一个伤心的地方……”

 

何运晨一脸师父别念了的头疼,摆摆手:“不是,大哥……好,就算你说的都对——那他肚子又不是被我搞大的,这件事到底跟我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有!”齐思钧一声吼,周峻纬的玻璃咖啡壶都肉眼可见地抖三抖,“要不是你跟你那不着调的对象非得搞什么丁克,怎么都不要孩子——郭文韬怎么会那么想要个宝宝?!他自己还是个宝宝呢!!!”

 

何运晨忍无可忍跟着对吼:“你见过一拳五百倒拔垂杨柳掰手腕能掰赢运动会冠军的宝宝?!

 

“……那怎么了!我们文韬只是力气大了点!但他单纯,善良,从不骗人!!!

 

一旁的周峻纬听着这段魔幻的对话,终于忍无可忍地深吸口气,拿着外套准备出门。

 

“你干啥去!”齐老师凶巴巴地吼住他:“孩子的泰拳班还有一个小时才下课呢!”

 

“上楼顶。”周峻纬面无表情地,“给咱家安个避雷针。”

 

 

 

 

单纯善良从不骗人の绝世美O郭文韬。

 

带球跑计划一共分为三步。

 

第一步,找一个好看好骗的Alpha,完成造球工作。

 

第二步,仗着生米做成熟饭,让齐老师虽然着急上火,但也不得不接纳他有球了的事实。

 

第三步,回国把娃娃生下来,齐思钧一看见孩子肯定就什么都忘了,只顾着宝贝小的。到时候反正何运晨他们决心不要孩子,齐老师肯定会勒令他俩帮着一起带。到时候,就相当于有四个AAOO一起帮着他带崽子!

 

简直是无懈可击的计划!郭文韬想。只要现在收拾好东西,上了回国的飞机,那一切都——

 

……

 

诶?

 

郭文韬一打开家门,看着门前站着一溜身高丈二面如铁塔的壮汉,各个荷枪实弹的一溜墨镜沉着脸戳在他家门口,一时间“妈呀”一声愣住了。

 

而。

 

在一群西装是黑的、脸也差不多是黑的的壮汉保镖中。

 

中间坐在一把洛可可式大雕花椅子上的白皮年轻人,就显得格外,特别,异常的,扎眼。

 

年轻人长得唇红齿白的,一双眼睛里天然透着种要命的慵懒,像永远在打瞌睡的猫,却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一抬眼悚然变成了虎。

 

“打算跑哪儿去啊?老大?”

 

他一开口,懒懒的,低沉的声音,让郭文韬当时就瞳孔地震心里连声“卧槽”——这个白猫,这不就是……这不就是!!!这不就是那个白皮大土豆吗!!!!

 

郭文韬的下巴咣一下砸到了地上,心里闪过一行亮着霓虹小彩灯的GG。

 

与此同时,白皮土豆身后,那俩一个一脑袋卷、一个一口大碴子的玄冥二……不是,哼哈二……也不是,总之就那两个人,阴阳怪气地发话了:

 

“艾玛,这不是掰赢了我们所有人、一举成为我永宁帮帮主的英雄Omega老大吗!”

 

“嗨呀老大你这事做的也忒不地道了,我们蒲少怎么说也是您钦巜点巜侍巜寝的,您怎么睡完也不吱个声儿就跑了呢——还不想负责任了?”

 

“是呀老大。”蒲熠星漫不经心地剔着自己的指甲,故意挤出一副委屈巴巴的姿态,茶里茶气地看着郭文韬,泫然欲泣地:“您怎么睡了属下一晚上就走了哟,这让我以后可怎么见人哪!”

 

“……不是!等等!”郭文韬忽然觉得自己的人设出现了很大问题——怎么突然就成了一个强抢民A的恶霸渣男了?!他惊慌失措地环顾了一圈,最终眼神锁定了那天掰手腕时被第一个淘汰的、我自卑我内八的年轻人,向他投去求救的目光:“这……怎么回事儿???”

 

“这有啥咋回事儿的?你心里没数吗你把我们都掰趴下了,那你就是老大了呗!”内八小年轻小声嘟囔着,在郭文韬瞪大眼睛彻底死机的时候,旁边又冒出来一个脑袋大眼大的年轻人,用唱美声的气势超大声地:“永宁帮众弟子恭迎大哥!!!

 

“?!不是!我……!”

 

“怎么了大哥?”白皮土豆先生笑吟吟地走过来,一把搂住老大的腰,瞪着无辜的猫猫眼贴心询问:“掰赢了我们所有人,又睡了本少爷,ze就想跑吗?怎么,是看不上我们ze些好哥哥呗?”

 

 

 

 

曹恩齐下夜班到单位门口,离老远就能看见来接自己的亲亲宝贝坐在车里,垮着个圆乎乎的脸,不知道在跟谁生气。

 

曹老师当时就要素警觉飞快地在脑海中反省过筛了一遍最近几天自己家里家外床上床下的表现。

 

“小何?”在反思一通、觉得自己无论何时何地的表现都堪称完美,毫无纰漏的曹老师,终于拉开车门,关切地伸过大脑袋去,浅浅啄了一口他的亲亲Omega:“怎么了?谁惹你不高兴了?”

 

“还能有谁。”何运晨气得跟只小小河豚似的:“还不是那个郭文韬!”

 

“……啊?”曹恩齐愣了一下,挠挠后脑勺疑惑道:“他……他回来啦?”

 

“没有!”何运晨没好气地翻翻眼睛:“他还在美国呢!——他在美国也不耽误欺负我!”

 

“这……到底是怎么了?”曹恩齐哭笑不得地抻过安全带,看着何运晨深吸一口气,忧郁而惆怅地幽幽道:“他怀孕了——”

 

“砰!”

 

 

 

 

曹恩齐。

 

捂着他被车顶磕到的可怜大脑袋。

 

一脸痛苦面具地,听完了整个瓜。

 

“你说说,你说说!你说说齐思钧说的这都是什么话!——哦,他跟我对着干,那是我的错吗?再说他也没事事都跟我对着干啊?难不成咱俩治病救人,他以后就要找个对象一起杀人放火吗!”

 

“是啊,太过分了!”曹恩齐听了义愤填膺地无脑附和自家小朋友道:“这个齐老师,从小就偏心郭文韬,现在还偏心他!”

 

“就是!”何运晨愤愤地扁着嘴,眼波流转地看了一眼曹恩齐,曹老师立马很上道地凑过去,一边摸着他的手手一边在他脸颊上响亮亲了一口,柔声安慰:“没事,我永远是你这边的!”

 

话音未落,那边“咚咚”两声——交警面无表情地站在外面敲敲窗玻璃,敬了个礼。

 

何运晨见状连忙摇下窗玻璃来急急解释:“不是……警察同志!我俩是合法的!

 

交警叔叔的嘴角肉眼可见、欲言又止地抽搐了两下。

 

“……我是来提醒你们在这儿的临时停车要超时了。”交警同志语气中带着深深的疲惫,一脸藏狐冷漠道:“前面路口左拐再右拐有条能停车又背人的胡同,有啥合法不合法的事儿,你们都可以上那儿解决去。”

 



- TBC -


交警叔叔:你俩开车合法,但是停车不合法知道吗!


zjw:老齐永远是对的!……但我还是去装个避雷针吧……


最后大家可以无奖竞猜一下蒲子の组织为什么叫永宁帮(x)



- 硬广位 -


《好东西》本了个宣



 
评论(195)
热度(4438)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