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Addict【03】三权分立

* 字巜母文学。前篇:【1】 【2】


* 本章内容提要:(主)蒲虐郭,(副)恩何事后,(少量)杏巜转齐齐骑小周。注意:蒲郭part有一定程度的爆栗杏描写及过激语言,不能接受者慎入。



正文:


 

脚虽然挪开了,但郭文韬的手指上,还是留下了一个破碎的、暗红的鞋印。

 

蒲熠星冷眼看着缩在地上的人,强压着心底的烦躁,转过身去,从墙上取下了一卷蛇巜鞭。

 

他现在只想让他从这个地方、从他的眼前消失,让他不至于胸中血海翻腾,不受控制地想起那些惨痛的过往。

 

“阿蒲……”

 

“别、叫、我、名、字!”





- 再提醒一遍不能接受的慎入!!-


白度搜,爱巜发巜电,名字【红烧白月光】


- 呜呜呜我可怜的桃桃哟 -



 

“呵——”

 

小何律师睡醒了美美的一觉,揉着眼睛醒来时才觉得整个人晃晃悠悠的不踏实,一脸迷茫地眯着眼重启了一分钟,才猛然意识到自己原来还在船上!

 

空气中还弥漫着淡淡的姜味和柠檬的清新,还有那股昨天晚上蛊惑着小律师一步步跌入深渊的神秘香气。何运晨费力地坐起身来,这才发现昨天晚上被他反复弄脏的那身衣服正被衣架子挑着,挂在他的床头——上面有干姜汽水,柠檬汁,还有裤子上一团白色的……

 

“变巜态!”小何律师羞得满脸通红,愤愤骂道。

 

“怎么着何律?爽巜过了就翻脸不认人?”身形高大的男人换了身黑色的运动服,坐在书桌旁的椅子上慢悠悠地站起来,一侧手臂上下摆动着,看样子是在给捏在手里的那块机械手表上弦。何运晨涨红了脸问你把这件衣服挂在这里做什么!曹恩齐好整以暇地挑了挑眉,似笑非笑地双手揣进兜里:“你还记得我们昨晚的赌约么?”

 

何运晨瞬间哑火了,转了转眼珠子,少见地怂不拉几地一缩脖子,不吭声了。昨晚曹恩齐跟他打赌,赌他能不能睡个好觉时,何运晨还觉得这人怕不是个傻子。而现在……

 

……在人家身上蹭来蹭去还被人家用一根手指玩巜射最后睡了个好觉这么羞耻的事情是可以承认的吗!那也太毁他何大律师的一世英名——

 

所以何运晨坚决一闭眼一通甩脑袋:“我……我没睡好!”

 

“这样吗?”曹老师似乎是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随即宽和地扬起唇角一笑,道:“那好,那就算我输了,弄脏衣服的账咱俩一笔勾销,再见。”

 

“?!哎!不是——”何运晨看他拿了衣服还真打算走,一激灵猛地回过神来,从床上跳起来扯着他胳膊黏糊道:“你……你不许走!你昨天晚上……你昨晚,你给我下巜药!还欺负我!”

 

曹恩齐——非但没有生气,反倒一副憋不住笑的模样,伸手从一旁的书桌上,拿过了一个黑琥珀色的小瓶子。

 

“这是我用的特调香水——隔壁齐小姐亲手调的,你拿走,尽管去查,要是有一丝不对劲的成分,欢迎何律把我铐进局子里去。”

 

“你……法盲了吧!”何大律师瞪他一眼,一脸正气道:“警察才能抓人!律师……我,我最多报个警!”

 

“嗯嗯,报警,可以~”曹恩齐愉快地笑眯了眼,抬起胳膊,爱不释手地用手指背面轻轻划过小律师气鼓鼓的脸庞,道:“那,要是里面有什么违巜禁成分,你尽管报警——当然或者还有更省事的方法,就是你回家抱着它闻,看看会不会像昨天晚上那样,热情得抱着我的……嗯,咳咳。”

 

何运晨臊红了脸,气鼓鼓地咬着嘴唇,被他调戏得快要忍不住哭出来,却不想那人还变本加厉,笑眯眯地靠近,凑过来,跟他眼睛对眼睛鼻子对鼻子,是个几乎能碰上鼻尖的距离。

 

“那时候你就会明白的,何大律师。”

 

他的声音低低的,酥酥麻麻的,像野狼的犬齿,轻轻略过猎物脆弱的动脉。


“你昨晚中的,真正的春巜药……”

 

“是我啊。”





- TBC -


好像很难得有南北纬钧都在花店而启程在外面的时候(望天)


注意一切情节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哈切勿模仿会受伤的!


小周puppy就是一刻都不能离开主人呢(狗狗眼.jpg)


最后,蒲子,你……哎(叹气)(欲言又止)



- 硬广位 -


《好东西》本了个宣


 
评论(87)
热度(12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