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带球跑——得了吗!【3】胖揍浣熊

全员ABO


南北一掰定情一夜带球


纬钧育有一崽甜甜蜜蜜


启程精英丁克意外揣崽


前篇:【1】一掰定情 【2】我俩合法



正文:

 

想当年,齐思钧听说何运晨跟他男朋友决心丁克不生孩子后。

 

担忧得两天两夜没睡好觉,大半夜瞪着天花板皱着脸,掐着周峻纬的大肩膀子叨咕现在的年轻人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周峻纬弱小可怜又无助地被他扼住命运の肩膀子不敢出声,也不敢提醒他自己的年龄只比小何大一点点的客观事实。

 

齐老师打了两天的草稿,差点没做个PPT,想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劝说何运晨夫夫还是趁年轻要个宝宝。如果他们两口子在医院实在是工作忙也没关系呀,反正一个羊也是赶两个羊也是放,他齐老师可以帮他们带的。

 

为了保证劝说的效果,齐老师还特意拉着前辩论队教练周某纬一起上阵——主要是知道何运晨那张嘴有多能叭叭,毕竟人家没学医之前是打算当律师的。

 

最后结果。

 

是,他——齐思钧,专业主持人,加上他的Alpha,周峻纬,辩论队教练。

 

一个两个的。

 

全被说哭了。

 

被谁说哭的呢?

 

——曹恩齐。

 

 

 

曹恩齐比何运晨大好几岁,小何同学刚进大学、被军训晒得风干腊肉似的时,曹老师就已经在真正的医院里轮转过、见证了这世间许多悲欢离合了。他在产科待了半年,见识过各种艰难惨烈的怀孕与分娩,知道这件事对于Omega而言是多大的损耗与危险,于是被小何同学追到手后——再加上何运晨本身对小孩子也不感冒,两人才一致决定,不要受这个罪的。

 

于是这场酝酿已久、风雨欲来的游说工作,在周峻纬与齐思钧两口子抱头痛哭嘤嘤呜呜、曹恩齐和何运晨大摇大摆啃冰棍的诡异场景下,不圆满地落幕了。

 

虽然后来齐思钧回想一下,当时也有被曹恩齐可怜兮兮声情并茂的几句话忽悠瘸了的感觉,但是因为确实,何运晨小时候身体不是很好,经常需要去看医生,齐思钧慎重思考了一下,也觉得生孩子这种时对于小何来讲可能是有点危险了,因此也就放下这个执念了。

 

并且——放得还挺彻底,连带着从小同样赖赖巴巴又过敏又发烧的郭文韬,也觉得他那么一个柔弱不能自理的乖巧妹妹,怎么能生孩子呢!

 

结果,好家伙。郭文韬,想揣就揣,揣得响亮,还要世界,为他鼓掌。

 

把齐老师给气得,又是捏着周某的大肩膀子,一宿没睡好。

 

不过好在齐老师这个人也是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这崽都揣了,饭都熟了,就拿碗拿筷子准备开席吧,总不能跟着炉灰渣子一块儿撇路边啊。所以,经过一夜(伴随着摧残周某肩膀子)的心理建设,齐老师又想开了——不就是孩子生下来没Alpha爹嘛,也挺好的。反正以后装电视柜修灯泡什么的有周峻纬,有个头疼脑热磕磕碰碰的有曹恩齐和何运晨,至于辅导功课——郭文韬有中科院的题!孩子德智体美劳都能全面发展,那个什么姓蒲的白皮土豆Alpha,根本就可有可无的嘛!

 

齐老师乐呵呵地满意点头,从睡梦中笑醒,咂咂嘴,对着周某的美味大肩膀子吭哧一口。

 

一旁直接被咬醒的周峻纬:&%¥#&*!

 

——我的膀子为你们几个的幸福付出了太多!!!

 

 

 

 

“大哥请!大哥请看!这是我们的武器库!这边AK47!那边M26A1!二堂主!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拉出来给大哥品鉴品鉴!”

 

郭文韬已经被惊吓地挤出了二下巴,一脸猫猫受惊不敢动不敢动地,偷眼瞄着蒲熠星。那边石凯热情活泼地像只见到生人的大黑背,持续狂热地给郭文韬介绍:“要是敌人打进来,咱们这个地堡的武器和食物足够所有人守上整整一年!——怎么样?哦,这边,是我们为这一年囤的所有冰激凌——”

 

“哦,咱们永宁帮内意思,就是‘永远不缺冰激宁’!”一旁,阴阳怪气的东北味儿好哥哥,故意吊着嗓子学着川普,为郭文韬友情介绍道。

 

郭文韬嘴角微微抽搐,再次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瞄了蒲熠星一眼。

 

……你们这名字起得这么随意真的能是个正经的帮派吗!

 

那我要是喜欢饺子我是不是得叫永饺帮啊!!!

 

郭文韬表示不理解。

 

但——考虑到自己已经当了这个大哥,还在肚子里揣了一个小哥或者小妹儿。

 

郭文韬还是本着为自己和宝宝负责的态度,颤巍巍地问了句,所以你们这个帮是干啥的。

 

——要是那种违法乱纪缺德冒烟儿的生意咱就当场扬了它!少年英雄郭小韬如是想。

 

“咳。”站在他身边的白皮土……咳,白皮蒲星,终于慢吞吞的干咳了一声,解释道:“ze不是,现在世道太乱吗,南边的黑皮辣椒帮和北边的绿皮玉米帮时时侵扰我们华人社区,所以我们就,啊,粽筹买了一批武器,保卫社区,打击坏蛋!”

 

“……哦。”郭文韬了然地点点头,颇有些疑惑地看了看这些要么细胳膊细腿、要么珠圆玉润的,掰手腕没一个掰得过他的“小弟”们,迷茫地虚乎起眼,问:“那你们,打击过,哪些……坏蛋呢?”

 

“嗨哟瞧您这话问的!”一脑袋卷卷的没脖子小弟立即接话道:“那能没打击过吗?那天蒲熠星把偷偷爬墙进来想偷冰激凌的几只浣熊一顿胖揍!揍得七荤八素的顺着墙根儿全给扔出去了!”

 

郭文韬:…………

 

“你们就没跟真正的高等生物实战过是吗!!!”

 

“实战那都是雇来的那些黑西装大哥的事儿。”老实巴交内八字身旁的漂亮小卷毛嫌弃地揉了揉手背,朝郭文韬委屈巴拉地眨巴眨巴眼睛道:“毕竟,我的鞋不能沾血呢~”

 

 

 

 

郭文韬连夜谷歌加百度:一觉醒来莫名其妙地成了黑巜帮老大还揣了老二的崽我该怎么办?

 

答:上知乎,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一拳五百但还是个宝宝的郭文韬。

 

并不敢把这段过于离谱的经历告诉齐思钧。

 

——他怕齐思钧一个激动直接带着周峻纬过来拿加特林把他们全突突了。

 

同理。他也不敢告诉周峻纬——尽管他觉得周峻纬还是很可靠的,但是很明显,在生命的大部分时期,周峻纬都牢牢地靠着齐思钧。

 

那么。

 

要不要告诉何运晨?

 

不行。

 

郭文韬一瞬间脑海里就浮现了许许多多的画面——从小时候何运晨指使柱子抢他旗子,到运动会他死死抱着何运晨让他的撑杆跳变成了撑杆跳不起来,再到大了何运晨跟他男朋友明目张胆地隔着他眉来眼去隔空打啵,再再到他从网上买恶搞口红印趁着何运晨睡觉给他贴到了脖子后面导致小何同学被黑脸的曹恩齐扛走请了一礼拜的假……

 

要是这种事被何运晨知道了,那家伙估计做梦也能笑醒,手术台上也要笑出声来,跟他家老曹事后烟都省了,说起这事儿就能乐得在床上转圈圈。

 

俗话说得好,饿死事小,被何运晨笑话事大。所以,绝对不行。

 

 

 

所以。

 

掰着手指头数来数去。

 

无声命运汇聚交织的唯一真相,就指向了那个男人。

 

曹恩齐。

 

虽然。

 

郭文韬跟曹恩齐并不算很熟。

 

但他们有着微妙的、异曲同工的理想和抱负。

 

那就是搞小何。

 

区别只在于。


郭文韬想搞小何的心态。

 

曹恩齐想搞小何的肉巜体。

 

虽然此搞非彼搞,但是由口红印事件两人毫无沟通的默契配合,两人的核心利益大方向之趋同,就可见一斑。

 

所以。

 

他最终选择,把这个沉重的电话,打给了曹恩齐。

 

“喂?”

 

“我怀孕了。”

 

——吓得曹恩齐仙子惊恐,走马灯似的把自己十个月内干过的所有事儿见过的所有人都回想了一遍。

 

难道是哪回喝醉了把别人认成何运晨然后那啥了?!不可能啊即使喝醉了即使眼神儿不好可是那叫的声音和手上的触感他曹大医生能认错吗那必不能认错……

 

然后他后知后觉地一看来电显示。

 

“……啊,文韬啊——吓死我了!你……你怀孕了你告诉我干嘛?”

 

“哎呀,怀孕不是问题……”郭文韬哼哼唧唧的,一手玩着一个胖嘟嘟的桃形小哨子,懒懒道:“问题是这个孩子的爹……”

 

“哦,我听小何说了。”曹恩齐了然地点点头:“听说,是个白的?大耳朵大鼻子,头发红的眼睛黄的,塌鼻梁啤酒肚,开车够不着油门儿,唱歌儿五音少六到七个……”

 

郭文韬:………………

 

“你觉得这可能吗!”郭小韬大声怒吼.jpg

 

“啊,我觉得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可能吧。”曹恩齐人畜无害地眨了眨眼睛,温柔道:“当初我跟小何谈恋爱的时候,你不是也跟你小齐哥说:何运晨找了个脑袋大脖子粗,青面獠牙面目狰狞每天晚上随风潜入夜挨家吃小孩儿的男朋友吗?

 



- TBC -


预售截止倒计时:《好东西》本了个宣


仙子:单纯好骗,但是记仇.jpg


小何:我确实找了个xx大xx粗的男朋友!(骄傲挺胸!)


齐齐:日常焦虑,一焦虑就掐男朋友の膀子,括弧以他掰弯臂力棒的臂力括弧完


最后要恭喜上一期评论区的某姐妹成功猜出了永宁帮的意思!!!




 
评论(140)
热度(420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