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月光🌙余量

带球跑——得了吗!【4】合理质疑

全员ABO


南北一掰定情一夜带球


纬钧育有一崽甜甜蜜蜜


启程精英丁克意外揣崽


前篇:【1】一掰定情 【2】我俩合法 【3】胖揍浣熊



正文:


“蒲哥,咱这样骗嫂子真的没问题吗?”大眼美声弟弟忧心忡忡地递上压满子弹的弹夹,然后及时地扣上耳罩捂住耳朵,看着蒲熠星三分薄凉三分讥诮四分漫不经心地砰砰砰砰七枪全中。

 

“我骗他了吗?”蒲熠星叼着雪茄轻哼一声,把手枪随意一抛,被旁边唐九洲“哎呀呀呀”地烫手似的接住。我自卑我内八的小孩儿显然有着跟石凯相同的顾虑:“万一之后郭文韬发现你在骗他怎么办!”

 

“那怎么办,那让他骗回来呗~”蒲熠星毫不在乎地插着口袋、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出地下射击室。石凯在旁边痛心疾首地:“可我觉得文韬是挺真诚的一个人,我不相信他会说谎!

 

蒲熠星“嘎”地一声停住脚步,核善の凝视着石凯。

 

“你什么意思?”全扭腰最大的黑手党太子爷,蒲 · 皮白但是心黑 · 熠星,露出他鲨鱼一样整齐漂亮的牙齿,笑眯眯地往石凯脸前凑了凑:“你也看上郭文韬了?”

 

“没有,老大!”石凯一个激灵立马立正稍息站好,犹豫了一下还是小小声道:“我就是怕,到时候万一谁说漏了嘴,嫂子知道他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就有全扭腰最大的黑巜帮和太平洋上的一二三四五个岛要继承,他……过于激动!”

 

“而且据我们技术部的信息,他跟国内的一个号码联络频繁——说不定人家也有个厉害的娘家呢?”唐九洲顺着石凯的话,往下补充道。

 

“国内的号码?”果然一提这个蒲熠星开始警觉了,仿佛脑瓜顶上一对猫耳朵“噌”地一声警觉竖起:“号码那边是谁?!”

 

“呃……”唐九洲挠挠后脑勺,“好像是一个Omega。”

 

“天哪!”石凯突然瞪大眼睛脑洞大开,“他不会跟国内的Omega是绝美OO恋但因为世俗的压力生不出孩子所以跑到美国来找个好看好骗的Alpha揣崽子吧?!”

 

“不会吧?!?!”蒲熠星瞬间慌了慌了我不装了,眼珠子瞪那么老大一把抓住唐九洲:“那个Omega姓嘛?叫嘛?从哪儿来?到哪儿去?有我白吗?有我大吗?有我可爱吗?!”

 

唐九洲一脸无语地在风中凌乱,好大一个白眼,想翻不能翻才最寂寞。

 

“你们冷静一点!那个姓齐的Omega孩子都老大了!!!”

 

蒲熠星依旧一脸警惕:“孩子?他跟哪个Alpha生的孩子?姓嘛?叫嘛?有我白吗?有我大吗?有——”

 

唐九洲忍无可忍地手在平板上啪啪点了几下黑进了不知道哪个系统,调出来一张周峻纬的照片。

 

“哥!他们已经结婚五年啦!!你清醒一点!!!”

 

蒲熠星看着那张照片,跟石凯兴冲冲挤过来的大脑袋并在一起,沉默良久。

 

“有没有一种可能。”沉默良久之后,蒲熠星缓缓开口:“绝美OO还是恋了的,只不过这次——他们想生个白的?

 

 

 

“爸爸!唔唔……别擦啦!”站在小浴凳上的小朋友奶声奶气地抗议道:“你已经把我的脸擦了三遍了!”

 

“是吗?”齐思钧疑惑地俯下身,一手掰过自家崽子的小脸蛋左看看又看看,皱了皱鼻子疑惑道:“为啥我总觉得没给你擦干净……”

 

“老齐,好了吗?”

 

周峻纬从门外探过头来,齐思钧看了一眼他健康的肤色和健康的大白牙,再看看自家崽子,幡然醒悟叹了口气。他点点头,说你先带他走吧我给郭文韬打个电话,周峻纬疑惑说你咋突然想起来给他打电话,齐思钧说没啥,就是想问问他跟白皮土豆咋样了。

 

“他都那么大了,不会有事的啦。”周峻纬抱起自家崽子,显然也对于自家Omega天天惦记着郭文韬有些酸溜溜的。但是,本着“老齐永远是对的!”的钢铁精神,周峻纬也只敢委婉地,弱弱地,敲边鼓劝上那么一两句。

 

“不行呀,扭腰坏人多呀!”齐思钧一边忧心忡忡地找郭文韬的头像,一边碎碎念:“万一他遇到了一个杀人不眨眼吃人不放盐的混世魔王呢?万一他遇上一个油头粉面骗人成性的渣男小白脸呢?万一他遇上一个家里已经要了三胎还在外面拈猫惹兔的花心大白萝贝呢!”

 

周峻纬怀里的小崽子眨巴眨巴漂亮的大眼睛:“爸爸!你说的这个人是郭叔叔在扭腰找的新男朋友吗?”

 

“爸爸不是这个意思~”一旁Alpha哭笑不得地柔声给自家宝贝解释:“爸爸只是怕郭叔叔遇上这样的坏人!”

 

“没错!”齐思钧忽然灵光一闪,福至心灵地“叮!”一声有了主意,一双狐狸眼发光,把电话凑近了自家小宝贝的耳边:“崽!你郭叔叔最疼你了,肯定不忍心骗你!你来问问他,他现在跟那个白皮土豆到底什么情况了!”

 

“真的吗?”周峻纬一边把孩子抱过去,一边苦笑着幽幽道:“我怎么觉得他是越疼谁就越把谁往死里骗……”

 

齐思钧幽幽地横他一眼。

 

“……错了错了!”周峻纬清清嗓子,重新大声表态:“郭文韬!单纯!善良!从不骗人!——反正避雷针我都已经装好了!!!”

 

 

 

 

“所以。”何运晨忧郁地双手托着他的小腮帮子,嘴角向下会迷失方向地幽幽道:“郭文韬,找了个黑巜帮大佬?”

 

“也不能算黑……吧。”曹恩齐——作为一个医生,严谨地挠了挠脑袋,回忆转述道:“据文韬说,就是那种,一群人,用武装进行自卫的……”

 

“诶不是等等用武装进行……进行什么?!”何运晨的敏巜感巜词小雷达滴滴一响随即眼珠一转释然了“哦哦是那个自卫啊,那没事了你继续。”

 

曹恩齐:…………

 

“咳,就是说,郭文韬现在,差不多算是他们这个帮派的老大了。”曹恩齐打了个响指,道:“啊,对了,据说这个帮叫永宁帮,意思是‘永远不缺冰激宁’的意思。”

 

“……”何运晨翻了个相对礼貌的白眼,中肯点评自己的发小的肚子里的孩子的爹的帮派道:“这怎么跟小孩子过家家闹着玩儿似的?”

 

顿了一阵又后知后觉地补充了句:“哦,还是一群普通发不好的小朋友。”

 

“嗯,总的来说情况就这么多。”曹恩齐点点头,把手中的碧根果小心翼翼地掐碎,剥出一整块仁来,喂给何运晨:“放心吧,听起来那个蒲谁谁的不是个能打的——所以你不用担心他带着他男人杀回国来报当年你抢他小红旗的仇的。”

 

“但是他揣崽子了。”何运晨一边嚼着碧根果,一边持续忧郁道:“你说他会不会从小教育他孩子,红旗耻犹未雪;郭桃恨何时灭——然后让他的崽子长大了之后向我复仇!从我手中抢走……抢走我……香香香的烤串儿!!!”

 

“呃……”曹恩齐哽住.jpg,无语地又默默捏了个碧根果,才勉强哭笑不得地安慰道:“没事啦,到时候我保护你——”

 

何运晨看他一眼,担忧又严肃地:“你那时候身体还行吗?

 

曹恩齐:???我当然行!我凭什么不行!!!

 

何运晨脸上疑虑更重了,看着他一副“你仔细想想”的警告眼神:“跟我在一起这么多年,你那时候的身体真的还能行吗?”

 

曹恩齐:再度哽住.jpg

 

最终嗑了十秒钟的指甲,艰难地表示。

 

——如果你一直这么行的话。

 

那我……保不齐。

 

 

 


 

“现在就是,事情变得,稍微有点复杂了。”接到齐思钧电话的郭文韬,一个头两个大,艰难地编着……啊不,说着。

 

“怎么了?”齐思钧一听立马急了,关切道:“果然你睡的那个白皮土豆不是什么好鸟是不是?!”

 

“他……呃。”郭文韬看了一眼满屋子的AK,咽了口唾沫,谨慎措辞道:“他其实是一个,呃,公司的,老板。”

 

“公司?什么公司?”

 

“嗯……”郭文韬绞尽脑汁的,都快把指甲咬秃了:“就是以极快的速度,给别人派送一些,精美的,昂贵的,精确到毫米级的,金属制品——”

 

——比如手雷子弹壳之类的,反正我们只负责送,敌人接没接住是他自己的问题。

 

“哦。”齐思钧挂着免提,跟周峻纬对视一眼,点点头猜测道:“快递公司啊?”

 

郭文韬:呃,算是吧?怎么不算呢?哈哈。

 

“那你们俩聊得来吗?”操心老父亲周峻纬,抻着脖子,跟着自家老齐担忧问道。

 

“我们俩……聊得倒是挺好的!”郭文韬兴冲冲地,“刚才他问我是不是喜欢《三体》,我说没有啊我就随便看看哈哈哈哈哈!”

 

齐思钧&周峻纬:整齐扶额.jpg

 

他们那围观了全程的优秀小崽子抢过电话大声地:“郭叔叔!你也太不好聊天啦!!!”

 



- TBC -


ppp:被天生一对遗留下の绝美OO恋后遗症.jpg


曹老师啊,地是耕不完的, 但牛总有累趴下的一天!所以你……嗯……保重!


最后,纬钧家的崽子,就冲你这句话,隔壁王大爷能激动地冲过来跟你拜把子!




 
评论(112)
热度(342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巜发巜电:【红烧白月光】
wb:【红烧白月光RBML】